湖南发展连续吃两个跌停逃出来了 然后又买进了
中通客车 之前已经13连板我都没有买过 今天买进去 没封涨停 还停牌了 真是悲哀 和我之前打板
中国医药一样 一直没买最高点买进然后吃面 这次也没买 一买就停牌 衰神 我自己问题很大 我账户也创新低了 无论行情好坏 我都在亏钱 估计停牌结束 封口过去之后 又得计提跌停了 跌破万元 炒股这条路对于我来说让我很煎熬 我一如既往每天复盘学 试图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 我越努力 我的账户越惨 我现在真正的小明了 我的交易和去年比较越来越迷失 可能和3月份比都差很远 我学龙头战法之后 账户就直线下跌 湖南发展让我做到了1.8万 然后半个月我又腰斩 不知道下个风口在哪里 我现在与以前相比对亏损来说麻木了 一日的盈利对于我来说简直是恩赐 好难受 悟道这条路难道就这么放弃吗 我不甘心 可是又没有办法去战胜昨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