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由鸟

22-01-21 17:13 4867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农思想一直伴随着我 两天行情不好 中途买进股票都涨停了 于是兴奋的 盘也不看了 觉得自己很牛 这都是我不想看到的自己 但是依旧陷入小农思想中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ileen1717

22-06-02 06:13

0
中通客车第一次断板,跟中国医药怎么能比?而且地位不一样。都不知道你怕啥
凯泽劳的猫

22-06-02 00:36

0
湖南发展连续吃两个跌停逃出来了  然后又买进了中通客车 之前已经13连板我都没有买过 今天买进去 没封涨停 还停牌了 真是悲哀 和我之前打板中国医药一样 一直没买最高点买进然后吃面 这次也没买 一买就停牌 衰神 我自己问题很大 我账户也创新低了 无论行情好坏 我都在亏钱 估计停牌结束 封口过去之后 又得计提跌停了 跌破万元 炒股这条路对于我来说让我很煎熬 我一如既往每天复盘学 试图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 我越努力 我的账户越惨 我现在真正的小明了 我的交易和去年比较越来越迷失 可能和3月份比都差很远 我学龙头战法之后 账户就直线下跌 湖南发展让我做到了1.8万 然后半个月我又腰斩 不知道下个风口在哪里 我现在与以前相比对亏损来说麻木了 一日的盈利对于我来说简直是恩赐 好难受 悟道这条路难道就这么放弃吗 我不甘心 可是又没有办法去战胜昨天的自己
后知后觉吗

22-06-01 01:05

0
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人,加油吧!这个加油不管是在市场上还是生活中,都要积极向上,不要放弃自己和生活。总有一天你会成功,而你的家人会为你感到骄傲!

  祝好
凯泽劳的猫

22-06-01 00:30

0
做的很垃圾 账户又接近新低 等明天再计提一个跌停 账户就新低了 05月份这么好的行情我还是没赚到钱 我的盈亏和市场没关系 和自己有关系 突然发现今天自己过生日本想好好操作一下 结果开盘立马跌停 挂单都来不及就跌停 全天没动 很难受 湖南发展陆陆续续吃了四个跌停 赚钱也是湖南发展 亏钱也是湖南发展 我的问题还是老毛病 不知道盯盘 不知道止损 心中一直在侥幸 我一直都是股市中被割的韭菜 这么久一直没有进步过
郑林林林林林

22-05-27 10:59

0
8个点追湖南,还不如打建投
凯泽劳的猫

22-05-27 10:55

0
我始终没有把系统装在脑袋里 我看了我每天的操作 我的弱点让我每天至少少盈利4个点 让我多亏损4个点 每次都是我盘中的恐慌 使得没有按照计划来 使得自己追高是一方面 最主要是没有先手 等买进去的时候 有的是时间卸磨杀驴了 那次这种时候我都在叹气 死扛 就是没有想过去改变
反向操作韭菜黄

22-05-27 10:50

0
少操作就是赚到
凯泽劳的猫

22-05-27 10:49

0
而且我那样的收益也是偶然的 不是系统里面的 不能有持续性  而且还有一点就是 我渴望抓住风口 比如涨停了 看到别的在拉升 想去套利 提高资金利用率 所以也经常这样子 把利润亏掉 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心态太差了 沉不住气 一看到直销拉升我就害怕 希望自己能涨停 而且对于K线图而言 只有涨停板才能让我放松 我想赚的都是每天涨停 只要没涨停 我的心就一直悬着 就手痒想买进卖出 这种弱点刻在我的基因里 让我很痛苦
凯泽劳的猫

22-05-27 10:43

0
水下卖了湖南发展 追高7个点买进金龙汽车 金龙炸板又把先手卖掉 又追高8个点买进湖南发展 因为浙江建投安徽建工 钱江水利涨停了 湖南发展又跳水了 没有先手只能硬扛 压单5万手 我的天呐 这已经是连续4天我做的愚蠢的交易了 本来要赚钱的结果卖了 还是亏损卖的 然后追高没有先手 然后只能眼睁睁看着跌  我以后不能觊觎这几个点了 每次追高的时候都是直线拉升 以后只打板 不到涨停不买 这样就不会出现追高的情况 我也要时刻谨记这一点 我不具备中途预判的能力 不然我就永远在高买低卖 永远是韭菜
凯泽劳的猫

22-05-25 15:14

0
我最近的亏钱我算了一下 哪怕我死拿着一个股票 回撤都只会有10个点 不至于 每天都买在高位 因为一直在纠结死扛 所以每天阴跌 然后金龙汽车割肉就大涨 这也是我的操作上的问题 我因该自己克制 对于每一个回撤>7的股票 我会毫无条件卖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