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由鸟

22-01-21 17:13 4866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农思想一直伴随着我 两天行情不好 中途买进股票都涨停了 于是兴奋的 盘也不看了 觉得自己很牛 这都是我不想看到的自己 但是依旧陷入小农思想中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2-07-12 11:14

0
今天该承认做错了 应该在早盘卖出中通客车 然后买入湖南发展 其实湖南发展一直都要买 因为还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 而且昨天深成指大跌 中通客车作为汽车板块唯一一个红的 板块大跌4个点 偏离率比较大 相反湖南发展有赣能股份助攻 而且中通客车在异动期间 可以做混沌期间的湖南老龙龙头 这样能赚30个点 尤其今天有湖南投资助攻湖南发展 大概率是要涨停的 对比中通 和巨轮在厮杀 导致亏钱效应 比较恶劣 相比较湖南发展是一个良性的去处 我这种问题已经出现三次了 湖南发展在中通地天板那天我就打算撤单排 而且炸板了我也能排进 能吃到两个涨停板 但是我一直在沉浸在中通的喜悦中 中通不可能这么快启动 中通的启动也绝对会颠覆大部分人的认知 就像湖南发展之前有人认为6月会走二波 结果一路下跌 直到现在才走了二波 我以前做的北化股份天地天也是 总在赚钱的快乐中 却不知第二天的亏钱效应之后其实还是亏损的 更早之前的京蓝科技我也是没有卖结果吃跌停 太多太多盈利变亏损还拖累了节奏的交易 这种问题 需要在日内就能对第二天行情有初步的预期 而这种能力我都不具备
凯泽劳的猫

22-07-07 23:51

0
@峰子予 谢谢兄的回复 今天吃了肉🥩 很幸运有资金去翘板
凯泽劳的猫

22-07-07 23:50

0
今天资金切换堪比电视剧 新老周期的正面交锋 机器人与汽车的明牌之战 巨轮承接较好冲击涨停 中通 10亿封单跌停 正当胜负已分时 中通2秒翘板6亿 1分钟翘板10亿 打开跌停之战拉升 巨轮瞬间被资金抛弃天地板跌停 世宝也翘板 5亿跌停封单被吃掉 最终尾盘中通地天板封板 世宝大阳收盘 老周期取得完胜 汽车板块领涨市场 对于中通挂跌停的韭菜 实在想不通 停牌之前追进来被关大半个月 难道是为了吃两个跌停板卖出? 这么大封单能卖的出去?况且跌停时成交只有1亿 如果挂跌停没有被吃掉 后面没有5个跌停能卖的出去? 既然卖不出去为什么还要挂跌停?跌停成交高位辨识度票在中通翘板时候都炸板了 今天进场明天不又是大面?无论明天中通怎么走都比连续两天挂跌停 筹码被吃要强很多的多 况且这次挂跌停的和之前把中通送进小黑屋的人几乎是同一波人 没有这一波人 在6月底的行情 中通可以随遍翻倍 也不会第二次被关小黑屋 出来后挨了巴掌 还被活生生被扒了皮
峰子予

22-07-07 20:49

0
兄弟,中通今天吃肉了
凯泽劳的猫

22-07-06 23:30

0
回顾一下半年赛 回撤60%多 算是做的很差劲 从去年到今年 经历过三次腰斩 我的经验增加 但是曲线依旧没有止跌 6月好行情还被停牌两次 停了一个月 今天复牌也是跌停 我这一年多的时间 来来回回折腾也足够多了 如果说能做上去或许就是今年下半年 或者明年 如果做不上去或许这条道路就不适合我 我有时候就在想 这几次腰斩给我带来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第一阶段 2021年1月开始到4月份
我什么都不知道 买什么都不知道 亏急眼了 还微博加入一些推荐股票的群或者人 盈利对半分 亏损不担任风险 但是从现在来看 他们给的股票和买卖点都是那些见顶的股票 这是我进股市的学费 当时7万块钱一下子到了3万块钱 后面取出两万还债 把征信弄好一点 查征信面子过的去些 打了70多页 当然没有欠款记录 当然这个钱是我爸爸的 我一直瞒着他 至今都在蒙着他和家里人 这个阶段我没有任何改变 觉得总会有一天赚钱 
第二阶段 2021 4月到8月23号 
前面几个月腰斩了 也没总结经验 还剩1万块钱 害怕亏损 就做那些仙股 握着等待后面主升浪 这期间我一直在家里休息 追剧 佛系等待主升浪的到来 直到后面买了房子 爸爸买的 我要还96万房贷 每个月需要4000多块钱 9月1号开始还 这种不确定的主升浪就很不稳定 而且 4个月的时间 账户的收益率没有动过 根本行不通 这个时候我依旧没有反思总结自己 只知道涨了就想第二天涨 根本没有任何变化 我依旧什么都不懂
第三阶段 2021 8.23到2022 3.30
8.23那天 刚好微粒贷发消息有7.4万额度 我就借了7.4万 正好计算每个月赚15% 一个月有1.2万可以还贷款和微粒贷利息 坚持1年 复利的力量1年就可以还完微粒贷的借款 8.23号我就买了粤桂股份 到9.10号账户到了12万盈利50% 这也是我这段时间的模式 经过前段时间的持股不动的总结 我幻想能否直接跳过去洗盘阶段 直接做主升浪 正当我觉得我能把以前的亏损赚回来然后还能还清借款的时候 国庆前后的大跌 让我一下子回去了 后面做到10万之后 12月的牛股爆发阶段 我好像跌了整整一个月 回撤50%到了4万 整个过程很郁闷烦躁 整个时间段 我买了10多本书天天学到3点 买了很多视频 每天学补充知识 但是学的越多 我的回撤越大 我很麻木 本以为过完年能够好一些 没想到账户又从4万回撤到2万 每次都是50%的回撤 这段时间 我从趋势变成打板 因为缺钱 就不能忍受时间的等待 也是被割的很惨的一段时间 我的回本从翻4倍变成要翻7倍 也是从这段时间渐渐接触淘县 我开始变得更加激进 
第四阶段2022.3.31-2022.6.30
从学龙头战法后 我就在3.31号打板中国医药 两天回撤27% 之后打最高板中科金财又回撤20%多 以后涨涨跌跌直到4.25日大跌 我的账户金额到了1万元 很懊恼为什么涨的时候我没有涨 跌的时候我一直在跌 我也没有闲 把盯盘当工作一样 可是账户一直在往下走 从来没有止跌过 直到做了一波湖南发展短板当日买进 赚了50% 到了1.8万 我以为我能往上走了 结果也是因为湖南发展 我5月份还是亏损的 6月份更加激进中通客车14板之后买进 结果当天就停牌 之后一直持有二次停牌 今天复牌跌停 封单10亿
我的1年半的炒股之路 职业一年 几乎都是借钱 现在网贷欠30万 房贷90万 账户还剩1.1万没有任何起色 这其中的经验很多或者说是代价很大 我高估了自己 低估了人性的贪婪 还有6个月就要过年了 我感觉时间过的很快 我的下半年交易不可能再像上半年一样了 首先我得找个工作 能混口饭吃 之后才能炒股 体态变成200多斤胖了60多斤 哎 总结了很多 学了很多依旧是无法在这个领悟有所改变 我现在不再期待下半年能有多大的变化 正如曾经的一篇帖子上说的 如果不能一年翻20-30倍的经历不要轻易职业炒股 要把生活安顿好 还要有一次灵活资金 最重要的是不要借钱炒股 投入成本要少 无法成功就要及时撤退 这几个道理炒股之前都不知道 只知道好多人赚钱实现自由 我吃了很多这样的鸡汤 现在举步维艰 说实话现在已经开始有后悔选择炒股了 哎
凯泽劳的猫

22-06-30 22:18

0
最近行情很火热 只不过与我无关 我从6.1号买中通以来 这个月几乎都在停牌 最近好不容易能有时间休息 却肛周疼痛几天 害怕去医院 害怕检查出病 又得花钱 本身就没钱还负债累累 今天实在受不了 去了医院 拍完片 医生让我先交2000块钱 可能是肛周脓肿 我倒没有关心什么脓肿 而是担心钱 职业炒股的人没有社保医保 每天都坐着难免会有一些身体问题 只是这个钱还是很担心 上网查了要几千甚至七八千 我还没实现盈利 身体就出现了症状 我知道这个是我一年来长期久坐拉下的毛病 只是没想到毛病来的这么快 我的成长速度还没有毛病来的快 到现在还是没有门道的感觉 亏损90%了 这次还得要老婆交钱 哎好难受 职业炒股没帮家里减少负担 还给爸妈增添负担 给老婆添烦恼 哎 
凯泽劳的猫

22-06-21 23:03

0
今天继续锁仓中通 又一次停牌 满仓 这个月6.1号停了一次 今天又得停 最后市场合力是吓人的 1亿压单被吃 尾盘集合竞价16万手估价只下降了4分钱 我也是抱着侥幸心理 我计算了后面的加速行情 连续5个涨停板起步会成为10倍大妖股  也预计到尾盘会多空分歧很大 但是没想到16万手的成交砸不下来5分钱 今天被停牌也是情理之中 与第一次停牌的开心不同 这次停牌后面市场和汽车板块可能真的有很大的危险 包过中通10天后的补跌可能会很惨 这也是我要交的学费 不过中通这两次被关小黑屋 我懂了更多更加纯粹的东西 7月份我也会将这些贯彻到我的操作中
凯泽劳的猫

22-06-20 22:52

0
凯泽劳的猫

22-06-18 19:26

0
凯泽劳的猫

22-06-06 00:23

0
5月份的一些感想
五月份是捡钱的月份 但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亏钱 内心十分沮丧 从去年12月份以来 我已经连续六个月亏损了 亏损不可怕 可怕的是现在已经麻木了 已经惯了这种亏损状态 很难走出来 这个月成就最大的是湖南发展赚了50% 但等到了月底打开账户一看 湖南发展最终亏损了12% 这就是我的老毛病 赚钱了之后无法控制回撤 让利润溜走 还有一些我自己都看不懂的交易 自始自终我的纠错能力一直都没有提高 每天骑摩托的时候我都在幻想我以后是一名新生代游资 或者从现在开始今年从1万做到100万或者每天能有5%的收益 我就能迅速做起来 可是现实每天都在给我开玩笑 我每天都在很努力学 很努力复盘 很努力盯盘 这一年多以来我没睡过一个好觉 还是做不起来 而且越努力做的越差  前天做完满月酒 全家上下都在为新出生的孩忙前忙后  我就知道我不能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的炒股了 我老婆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从来不过问 也能帮我瞒着家里人让我继续专心做这件事 宝宝的开支也从来都不用我去承担 家里的开支也都是他包办了 可及时这样了 我还是做不起来 还借网贷欠了30万  
我觉得我还是做不起来的话 30岁之前我都无法还清网贷 更别提对家庭和老婆孩子的照顾 现在想想 我这种不成熟的职业炒股的想法太幼稚了 我都无法做到稳定盈利 没有外债 怎么能去辞职炒股呢 太可笑了 后面可能会给自己一个期限吧 今年年底 如果账户不能止跌 就不再想职业炒股的事了 回归正常生活 好好上班  认清现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