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由鸟

22-01-21 17:13 4862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农思想一直伴随着我 两天行情不好 中途买进股票都涨停了 于是兴奋的 盘也不看了 觉得自己很牛 这都是我不想看到的自己 但是依旧陷入小农思想中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2-07-25 23:54

1
看见往上很多人都在吹恒大高新 我对于这种言论向来是怀疑的 为什么走出来之后那么多人去分析 技术上 情绪上都是头头是道 其实没什么分析的 市场核心标的就那么几个 早盘 昨天3板以上高标全部大幅回撤 前期核心都在跌停 赣能 宝鑫 传艺科技 祥鑫科技之类的跌停 盘面只剩下大连 巨轮 恒大 三者比起来 巨轮明牌压单80万手 大连高开承接不好  恒大高新砸绿 未带量能下来 随后反抽均线震荡 补充量能 相比较而言 恒大是最适合拉升 且抛盘最小的 前几天的充分换手 今天承接相对理想 午后补充量能达到攻击量能 指数大跌 早盘杀跌品种需要修复 也只能到恒大高新来修复了  当然也是运气居多 上周五开盘跌停全仓买入很幸运震荡上升 今天高开冲高8%回落一度跌到-7%回落15% 我没有卖出去 不是不想卖 跌的时候在后悔开盘冲高没有卖 只是后面修复 刚好修复了恒大 拉到了涨停 这是多重运气的结果 并不是分析的结果 但凡一个条件没满足 资金可能不会选择恒大高新  那种分析都是在掩耳盗铃 主观性太强 市场有自己的选择 给市场纠错 是在违背市场规则 
凯泽劳的猫

22-07-25 00:00

1
回想5月到7月 我主要做了中通和湖南发展 湖南发展赚了50%多 然后高位减持 我一直觉得是龙头 做第二春 结果越来越低恐慌做T 高买低卖 最后还亏损了 就没做了 直到7月中旬走四连板期间差不多两个月没有像样的反弹 中通客车也是短板买入停牌 然后二次停牌  之后倒数第二天监管期 有82万手压单还有二股东高位减持的压单 让我觉得有第二春  结果最后一天13点开盘来了个天地板 现在半死不活  我在想 二波起的因素错综复杂 是多方力量斗争的结果 期间的调整和波动是我所不能承担的 所需要的时间也是不确定的 像湖南发展这种 反弹没高度 需要两个月时间调整消化搏一个反弹 是一个巨大的风险 我们都想龙头走二波 但是万一不走二波呢  即使耗在里面 等两个月能熬的住吗 二波很复杂 一定是我被折磨的受不了了 卖出筹码才会拉升的 我和大部分人一样 会被洗出去 与其去赌一个第二春 还不如踏踏实实的重新做低位起来的 我这两个月就在这几年被耗着 还浪费了别的概念行情 还让利润变成亏损 大部分的利润变成亏损都是类似的因素 其中一个因素是贪婪和恐惧 贪图利润 恐惧拉升 所以一直持有不卖 最终利润变成亏损
凯泽劳的猫

22-07-21 10:44

0
卖出中通后 排板排了两天还排到
凯泽劳的猫

22-07-20 00:43

0
19号的中通是预料之外的天地板 龙头都是死于天地板和天量 很震惊不是情绪和监管因素 只是自己在一个情绪高涨的过程中丧失了理性 16块多的成本 一直幻想走二波 中通能翻2倍 但事与愿违 朦胧美才具备价值 明线一般都会死 像上次被关小黑屋 很多人觉得今天会继续控盘 结果天地板 总有人预判了你的预判 太过情绪化就会成为刀板上的鱼肉 即使他能走二波也一定是会在我不太关注的时候走二波 我很难再次参与 这次就是太一致 没有分歧导致各种问题出现 刚开始懊恼少了个翻倍股 但及时翻倍了 我后面该怎么做 没有稳定复利还是得腰斩 今天大水下卖出也没开新仓 明天也不打算开新仓了 这是最近对自己满意的地方 不会因为踏空或是亏损而被动交易 以前我不喜欢周六周日 因为周六周日不开盘 我整个人生状态就是赌徒心态 现在我很惯周六周日 也不做随意的交易了 下次我会发现8月的中通客车
凯泽劳的猫

22-07-18 16:43

0
今天盘面有意思 储能 新能源汽车 光伏 电力设备都发力大盘指数大涨 赣能股份明天复牌 金智金开大道举牌 高开涨停是预期之内的事 宝馨科技尾盘集合竞价涨停 巨轮智能集合竞价涨停 山西路桥 还在控盘不敢涨停 同为停牌监管期内的世宝早盘涨停 算了一下今天是第九个交易日 及时明天涨停也不会又异动 为了算中通偏离值 计算器都抡冒烟了 中通客车前期控盘很稳 尾盘集合竞价又像打欢乐豆一样21万手 5个亿 股价最终维持在25.43涨5.3% 差点又被二进宫尾盘偷袭 按照深A指算三天涨幅0.75% 中通三天涨幅20.52% 相差千分之二就要三进宫 盘后看了挂单 这次主力比上次稳多了 上次尾盘压单16万手集合竞价被吃了 高了4分钱被关了大半个月 这次25.48就能引发异动送进小黑屋 主力挂75万手卖单18亿告诉你 不要耍小心思 我控盘很稳 最终离异动就差5分钱 整整9天 中通一直在均线附近波动 这个情绪都在中通大周期中流动 明天是最后一个监管交易日 中通明天如果涨停 那三天涨幅又到了20.57% 中通还需要指数涨0.57% 才有涨停预期 随着世宝明天有加速涨停预期 只要世宝加速 指数能涨 中通可以无视监管涨停 当然及时明天指数没涨 中通今天尾盘52万手压单也能稳住盘面 只是时间问题 等明天结束 中通就会成为一只脱缰的野马 无论是金智科技 巨轮智能 浙江世宝 赣能 山西路桥 宝馨科技都无法跟中通相提并论 我始终觉得中通会是一只10倍大妖股 而且我也坚信中通会成为A股实行涨跌停板制度以来近30年强度最大的一只个股 从未见到一只股票能在两个月时间内几乎没有跌过 九安医疗 东方通信 特力A等10倍大妖股都有回调的过程 中通是从来都不回调 一直往上冲哪怕被关两次小黑屋 也要往上冲 挑战监管 未来A股历史的妖股上会增加一个中通大帝的名字
凯泽劳的猫

22-07-13 09:05

0
谢谢兄的提醒
匡忒

22-07-12 19:54

0
不能太过于依靠感觉和盘感。
就像你学打乒乓球,教练肯定也是先教你规范的动作,等你打得特别好了才能让你自由发挥。并且,自由发挥往往也是在规范动作的基础之上的。
一点点学,先做好减法再做加法。
凯泽劳的猫

22-07-12 15:05

0
兄的逻辑很好  我的逻辑很混乱 有时候就是感觉  多向兄学
匡忒

22-07-12 11:36

0
上周和这周很明确,核心就是绿电、机器人、新能车。
做绿电的话为什么不上赣能?
做中通的话,为什么一直在犹豫,总想换?谁都知道中通再来一个异动估计就又得停牌,那么它在这周就肯定会走得断断续续很难受,很难追涨,最好就是做高抛低吸。早盘到位置了吗?为什么又想着卖出中通做湖南发展呢?
中通在和巨轮厮杀吗?巨轮有什么资格去怼中通这个大龙?
湖南发展现在是在走二波吗?它靠什么概念走二波?基建还是绿电?基建的大周期已经基本走完了,就是浙江建投的那三波。靠绿电?绿电里面湖南发展现在是核心吗?
湖南发展现在不就是蹭概念做妖股反抽的吗?你为什么会觉得它现在会走二波?
匡忒

22-07-12 11:27

0
我看了你写的很多帖子,我感觉你最大的问题是不知道你自己到底要做什么。
到底是追涨,还是震荡?龙头还是补涨?高盈亏比低胜率,还是低盈亏比高胜率?套利还是吃大波段?
你总得很明确的选择自己到底要做什么,什么都做就什么都做不精。刚开始做的时候可以多了解了解,多看看。做了一段时间之后肯定得做减法啊,只做一两种模式。
而且,那种情况能进、那种情况又必须空仓,这个也得是很明确地做好准备的,不能太情绪化。仓位控制也很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