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0指数波澜不惊,股民心中滴血。妖股高处不胜寒,谨慎风格在转换?

22-01-20 16:01 20591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大指数窄幅震荡,外资疯狂买入125亿,这样看市场应该还挺好,可真实市场是超3800家下跌,三大指中位数都跌2%以上,指数平平可股民亏的内心流血。今天这一重拳砸的很懵,昨天都没发糖今天竟然用这么大力甩脸。这行情有喜有忧,如果做的是高标妖股抱团,那继续狂嗨,如果买的是大金 融还是比较稳定,其他都惨。市场还是猫一天狗一天。


我目前对上证指数 是看好的,最初发现上证指数异常是18日的那实体K线,这K线表现是超常的,上有跳空缺口、下有破年线双重压力,无论是护盘还是正常情况这K线应该是长上影 才对。上证异常,那肯定是权重在承接了指数,权重是银行、证券、白酒房地产等,在这些权重板块中,可以发现的是银行板块指数在走上升趋势,也持续了一段时间明显放量,形成了量价齐升,这是行情开始征兆。在14、17、18这三个交易日里形成的K线也很明显洗盘动作,大阴线快速被大阳线包回去,这是锁住不给低吸机会,刚好18日也是上证指数异常。


银行券商今天指数表现是很好的,可涨停情况不是很乐观,原因是大金融的渣让很多股民都是望而却步,要修复股民内心伤还需新标抹平。兰州银行 算是在打开大金融的情绪,很多人看着是2连板,其实是4连板,上市首日是分歧板并不是顶板,可以用一分K线图去看,兰州银行也是表现超预期的,在目前破发环境中,上市首日就开板,那第二天还想连板都有点难度,更何况是银行板块,可兰州银行超预期一字板。


大金融这次可能是北上资金引导的,今天11:15-11:30期间银行、券商快速拉升,北上资金那15分钟疯狂流入超25亿以上。


我知识点有限,理解可能不全面,只作为讨论,不作为投资建议。


高标妖股没有出现龙虎相争,而是妖股抱团继续炒作,得利斯金财互联中农联合引力传媒精华制药翠微股份 继续连板,总龙头九安医疗 昨晚大喊了一声“老乡别走,我出业绩利好了。”今天强势涨停,拓新药业 高标也是继续嗨,虽然没能封住,也没影响自己的二波行情,被关已经达标,村里今晚会出手吗?


-----

得利斯-预制菜,7连板,
---
金财互联-数字经济+数字货币,6连板,
---
中农联合-次新股+农药,6连板,
---
引力传媒-元宇宙,7天6板,
---
精华制药-医药,6天5板,
---
兰州银行-次新股+银行,4连板,
---
吉视传媒 -数字经济,4连板,
---
海量数据 -数字经济,4连板,
---
翠微股份-数字经济+数字货币,4连板,
---
泰慕士 -次新股+服装家纺,4连板,
---
亚联发展 -数字经济+数字货币,3连板,
---
中科金财 -数字经济,4天3板,
---

=====

一,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窄幅震荡。上证指数跌0.09%报3555.06点,深证成指 跌0.06%报14198.30点,创业板指 跌0.32%报3065.99点。两市共计成11290亿元,较上个交易增量637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数字经济、次新股、券商、银行等。

1. 实际涨停家数42个,实际跌停家数13个,封板率66%。

2.上涨家数745家,下跌家数3829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125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55亿。

总结策略: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小幅下降,涨停数情况进入了弱势状态,,封板率情况大幅下降,封板情况进入弱势状态,实际跌停家上升到13家,跌停情况还处在恐慌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非常差的,指数平平无奇,可市场盘中一度下跌4000家,亏钱效应很大,现在只有那几个妖股抱团,今天黄白口张的很大,仓位相对控制下,也观察是否风格转换。北上资金大幅流入,持续流入对大A有正面情绪影响。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二,晋级赛:
2板5个:
(1)天虹股份 -预制菜+白酒,2连板,
(2)哈森股份 -游戏,2连板,
(3)壶化股份 -次新股+基础建设,2连板,
(4)安妮股份 -数字经济,2连板,
(5)岭南股份 -元宇宙,2连板,

=====

明日策略:
春节倒计时:剩6个交易日。
上证指数异常稳,继续观察表现。
妖股抱团继续妖魔乱舞,午后出现集体炸板,谨慎高处不胜寒。
春节在即仓位要相对保守些。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4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葭雎

22-01-20 16:09

0
卖飞翠微股份引力传媒,低吸湖北广电,开板买了精华制药
老猪炒股

22-01-20 16:08

1
感谢点赞
诺宝93

22-01-20 16:08

0
猪哥,平盘时候吸了一把富翔药业,吸了一坨屎,打板的就更惨了哟,这个今天为什么砸成这样子,是不是里面老庄出货了,明天会修复下吗?
老猪炒股

22-01-20 16:08

0
湖北广电还是之前来回搞,一炸就资金就怕了,趋势正常的。
走路会摔跤

22-01-20 16:06

0
哥哥,千红能吃大肉吗?
duoduoduoduo

22-01-20 16:05

1
猪,数字政通这过山车。。。。
半个句号

22-01-20 16:05

0
诸葛老师,任子行今天走势是打坏了还是回踩一下前面高点?明天大概向好还是向坏呢
夜色66

22-01-20 16:05

0
给诸葛点个赞
股王霸霸

22-01-20 16:04

0
诸葛湖北广电明天还有救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