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可惜了 小牡丹果然成龙头了,但是东熟悉算板块分化严重,后面队形没有跟上,所以题材弱了下去,只有牡丹一个打板
买进 容积软件 跟随
城地湘江带队的数字经济,但后续板块也弱了下去,只有城地一个打板
指数高开横盘,成交量没有放大反而萎缩,说明场内也在观望,这个时候也不想跑路,场外增量可能也买不到那么多
99涨停,44炸板,3600个股上涨,可是成交量萎缩,是不是侧面证明增量资金买不到,场内资金不想动
题材昨天最强的是新冠相关的
医药板块们,因为前期超跌比较严重,
长春高新都涨停说明之前建仓的机构们在抄底超跌的医疗赛道,因为新冠将会贯穿未来多年的生活
酿酒,绿电等前期超跌的赛道行业都强势反弹
计划
继续观望指数企稳,等待新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