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由于昨天手持
精华制药,第二次回封时板射了精华,射后已经错过了标的
翠微和
三羊马,其他自选股没有模式内的,在电力板块异动时+5入手
华能国际,这次切入不完全属于模式内,下次不会再介入,但问题不大,最主要问题是今天早盘华能国际-2个点低开后,看到精华被拉到-3个点时,精华形态完全属于模式内,应该立刻抛了华能买精华,但是感觉华能可以红盘,硬是没卖,当红盘抛了华能后,精华已经拉到6个点了,已经错过好买点了,这波是今天最蠢的操作,属于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想扇自己两巴掌。万幸的是之后
湖北广电红盘后属于模式内,分时虽然是下降趋势,但还是果断入手了。
当前持股:
湖北广电当
日盈亏:+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