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年以后,我想骄傲的说

22-01-19 12:05 166778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多年以后,都教授可以骄傲的说:A股仅有的几只天地天,我参与了一只。

常言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泰慕士(sz001234)$ 顺子号,蛮好~


打开淘股吧APP
281
评论(48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斩仓怪

22-01-21 19:42

0
你看看我的ID,老弟,我就是做不到心手一致,炒了一年了,如果股票走势不对了,对于超短线而言,都得割,不割可能把股票继承给子孙后代的,昨天开盘的富祥早盘进1.1,今天0.74出来,割了3700w
新高不断517

22-01-21 19:40

0
嘟嘟,我怎么感觉预制菜这个板块有点像前年的医美?感觉是那种走中长线的板块,想听听你对这个板块的看法
三十线小游资

22-01-21 19:36

0
教授我错了,昨天和前海大哥板砸了你的小富同学,满仓的九安被含住jj了
新高不断517

22-01-21 19:36

0
嘟嘟,你说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大佬宁愿啊亏几千万也要割肉,而不是大家商量着一起去做富详药业的反弹呢?
闽都2000

22-01-21 19:35

5
可能昨天的大阴棒量太大了,没人包的动咯。
闽都2000

22-01-21 19:34

7
现在是大牛市,类似精华制药这种机会几乎每周都有,不急,饭咱们一口一口吃。
路仁甲

22-01-21 19:31

0
你对比一下这几天的榜不就明白了?几亿游资锁仓在里面呢!
斩仓怪

22-01-21 19:24

0
@闽都2000 看了同花顺,有个昨天早盘1.1亿进去,今天地板0.74亿出来的,割了3700w。都教授啊 这周原本跟着你还吃了点肉,今天把一周赢的全吐回去了,,什么时候再带我们开开精华那种的车啊。
新高不断517

22-01-21 19:23

0
我没去,我跟着青灯买舒泰神,还好跑得快,虽然最后也亏了,但和这二天这些意大利肉酱面比,不值一提!市场不好泥沙俱下 大家都一起亏啊!不怪任何人的,你看人家几千万,像欢乐豆一样唰唰唰的割!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我一直在想,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不愿意做这个股反弹,宁愿亏几千万也要斩仓出来呢?嘟嘟这是为什么?
哥宝器

22-01-21 19:21

0
我梦天割了三十个点,再也不敢进新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