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叫兽。如何在股市里变强 我00后入股市几月 想变强 想有一套你这样子操作华丽的技术 我也相信自己会变强
0
我个人认为,慕斯一一字板涨亭。有多少吃多少
要么就是跌停。
0
嘟嘟,怎么复盘,你很少推荐首板股,是不关注?还是只关注二板以上
0
叫兽还没上来,估计在憋大招。
0
0
不会吧,别开玩笑,青神,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0
教授的菊花不好爆啊
0
要买在低位,卖在高位才有,你自己都没有卖到涨停,又有多少人在早盘一把杀绿还能扛得住
0
@如果我是我 你这。。。不知道是想表达什么意思???
我现在告诉你,我左手
九安,右手泰母狮,今日大亏。。。
你高兴了吗?快乐了吗?
你快乐,就是我快乐。。。
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