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年以后,我想骄傲的说

22-01-19 12:05 166771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多年以后,都教授可以骄傲的说:A股仅有的几只天地天,我参与了一只。

常言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泰慕士(sz001234)$ 顺子号,蛮好~


打开淘股吧APP
281
评论(48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送喜来

22-01-22 08:50

0
叫兽。如何在股市里变强 我00后入股市几月 想变强 想有一套你这样子操作华丽的技术 我也相信自己会变强
鑫多水果

22-01-22 08:41

0
我个人认为,慕斯一一字板涨亭。有多少吃多少
要么就是跌停。
隼sun

22-01-22 08:32

0
@新高不断517 其他的医药股都大跌啊,怎么做啊,跟风盘肯定不够啊
答了个达

22-01-22 08:20

0
嘟嘟,怎么复盘,你很少推荐首板股,是不关注?还是只关注二板以上
股市常青树

22-01-22 08:11

0
叫兽还没上来,估计在憋大招。
新手韭菜菜鸟

22-01-21 23:19

0
口子窖白酒能否请大神看看
木哥

22-01-21 23:19

0
不会吧,别开玩笑,青神,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股海无涯苦作

22-01-21 22:47

0
教授的菊花不好爆啊
跌落人间的神

22-01-21 22:42

0
要买在低位,卖在高位才有,你自己都没有卖到涨停,又有多少人在早盘一把杀绿还能扛得住
eisenhower

22-01-21 22:32

0
@如果我是我 
你这。。。不知道是想表达什么意思???
我现在告诉你,我左手九安,右手泰母狮,今日大亏。。。
你高兴了吗?快乐了吗?
你快乐,就是我快乐。。。
可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