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要不是说你,说的另外一个连搭理都不配让我搭理的
0
给大家的只不过是鱼尾行情.晚追和跑慢的韭菜们大多成为接盘侠,注意风险,时刻提醒自己要掌握技术才能在市场中游刃有余
5
不要生气,从头到尾没半点怪你的意思,哥这点赌品还是有的,你又不收费,喊一嗓子我跟了,挣了也不分你,亏了更没资格说什么,都是成年人,盈亏自负!这点做人的道理我还是懂的,如果前面帖子有哪句话让你不舒服了,给你说声对不起!股票市场如赌场,赌品看人品!自己窝的💩自己吃!从零七年到现在,十几年股市生涯,撒没见过?
0
我哪一句说怪你了,自己跟票,亏了活该!不怨任何人!
1
我就知道周末,除了看你泡妞就是看你吵架。。。。咱能不能好好看股票
0
0

下次遇到小赤佬凶你可以回他一个么么哒,这样他就会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灯股佛
3
还有另外一个小赤佬,你看我愿意理搭理你不,讲真你都不配被我骂
3
迦南科技,
雅本化学,
舒泰神跟我买亏的?我他么迦南科技一板盘中喊大家买,雅本化学二板后喊大家买,复牌出来让大家进场点也都是赚的吧?舒泰神我是17号买,你们18号买成本比我都低,我前天水下-10左右走都是赚钱走的,你们他么的玩亏钱也怪我咯?真他么服气,你们要黑麻烦用点心黑好不好
1
1234周一有机会逃命为主,不要意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