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昨晚上刷到一个小姐姐哭诉跟着闽都买的亏大了,这种的看见就当没看见就好,毕竟没人拉着她手点买入
0
下雪了,暖被窝不去救援了
2
现在说雅本一点意义没有啊,春节过后第一天复牌,现在讨论它没用的,方新侠现在大把资金在手节前最后一天无论如何他要把精华干上板的。
0
讲雅本吧
2
6哥,37.58你会看到我军侦察连先行入驻不为救教授只为救教授女粉,若能看到45.93我军必将重兵做多,37.58一旦失守还望贵军33.82能布重兵防守。
0
今天嘟嘟好安静啊?
1
嗯嗯,咱们友谊的小船不能翻,好朋友,手拉手,骑着牛股走一走!
12
混股票论坛。莫当真。不如考虑下如何营救
泰慕士上的女粉丝...是37.58先搞个侦查小分队,还是等33.82团级进驻??
0
都是成年人,盈亏自负,我也亏30个点儿,输了就认,下次在赚回来就行了,多大点事啊!
6
和好了,不炒了,周末吵架影响过节心情,我想了一下,你也没说啥,越吵架几个小人越开心,不能被小人利用,所以不吵了哈,如果之前说的有什么不对的向你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