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赏都有看到,100积分不嫌少,1000积分不嫌多,关键是凑个场
我自己一页全是尬聊,也不符合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价值观
布道谈不上哦,只是随手分享些自己的思考,对认真思考的老师,可能是个点题的功能
交易还要靠自己,
我这里
可能一句话,一个不经意的分享,就可能打开
新世界,可能带来 有意义的改观,
这样其实就够了
前面也分享过,没有人能一直当你的拐杖,也 不可能永远找到这样的拐杖
学着自己建立系统,自己选股,自己做计划,尝试去反思
对自己的交易负责,否则怎么成长
真正的成长都是如此
大级别行情的参与,不需要每天轮番切换,需要的是持股的信心和逻辑
逻辑会超越技术面
底部题材已经出现,后面,一直到3月,加油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