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高位都在瘫痪,所以这个就可以放弃
1
市场兄的成本区间应该是内蒙第一天开板,和昨天都放了大量,今天达到了所有人的成本了。
20
炒股如同吸毒,我盯盘的时候任何打电话包括说话我几乎都听不进去在说什么,真是疯了
0
补跌!
5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陷入了这种疯狂状态,早几年还没有这么疯狂
0
分仓!好的!没有能力捏爆,就赌概率!
0
这个图兄是右侧接回的吗?
5
卡成本区间
21
我床前都是交割单,呵呵,可以追溯到10年犯的错误,关于k线什么分时啊,随手就是几本,全部都是网上打印,今天上午出去办点事情,心神不宁,晚上吃饭都在看股票,这2年陷入了疯狂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