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霸气
0
市神,我卡了
N诚达啊!
把能用的仓都打了,可惜还是买得不多。
有些仓套了没舍得割。。
重仓
森萱医药,两日50个点出局。。。
我估计你肯定这个月翻倍了!
9
早上拉升太快,因为熟悉我手法的人都知道,我今天2330卖早了,有点慌
0
3
就您撕次新这一手活我十年都学不来
1
师兄,最近闭关干了什么票?都不跟兄弟们分享一下了
0
想死我们了!
9
今天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后面尾盘回落了
0
就撕了周一的1117和今天的1201
0
集合竞价凶狠插入今天次新的卡 G神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