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兄,您今天上诚达的思路是啥?明天还有冲高的机会吗?
7
只要今天价格合适,明天看情况出就是,如果
医药继续发疯就多拿一下,不行就出掉
0
@卡市场G点 老师,像今天新股诚达,明天怎么才算是有格局的点呢
22
对于新股民刚入市那种,我觉得交易量要达到5000次才能有感觉,我有个账户11年多了,交易笔数接近2万次,极度疯狂
0
老师终于来了
24
现在过了那个阶段了,淡然很多,以前大喊大叫是因为亏太久了,赚钱成为一种新常态我已经没有炫耀的欲望。
0
@卡市场G点 好长时间没看到兄了,感觉又要到兄表演的时间段了。
0
没有捏住诚达,终于等到老哥回来了。
0
市兄昨天2330是45分之后买入还是开盘买入的能说下逻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