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多人炒股,都是买了拿着不动,美其名曰,价值投资,不追涨杀跌,自我安慰。。或者道听途说,别人买了,我也买点。。然后该打牌打牌,该睡觉睡觉,因为巴菲特也是这样。。。曾经我也是这样过来的,后面直接捏爆自己的惰性
9
我昨天让他买一点2432,你打死他都不敢买
0
羡慕老大爷
3
6
和各位一起聊聊
0
哈哈😄,牛🐂
11
提前分析上市股票,一起探讨,错了也别怪我,我不是神,一起探讨
0
哈哈哈,看市场老师的话就是接地气,解气啊
5
你们可以把上市的股票贴出来,我们来分析一下看能不能爆炒
1
我在西安,没解封,昨天又有新确诊的,全城不能解封。那个有确诊的小区JC和居民冲突严重,有视频不敢扩散。我们小区大概二千户,明天做第十九次全员核酸检测,昨天开始发出门卡,可以每三天出门2小时买菜。被禁足一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