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兄终于回来了。竞价结束,挂了79的1201,30分的时候第一笔出来,就知道完了。
当时就想,市兄今天必定23分就上了1201.真是恭喜!!
0
我错过今天新股后已经把
同花顺打新日历放在首页了,争取每天看几遍。
0
市场上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
5
是的,都是这些套路
0
市场兄 还是一如既往的牛
6
好,分析分析
1
最近的新股都是老师的模式,关键出生的时间点对!招标,德石,佳缘,包括今天这个药!
1
我们以后把要上市的股票提前打出来,大家探索一下好的可以做的新股,让帖子热闹起来
32
有时候是认知差,早在96年我舅舅在深圳发展,我爸也去了但是从来没有考虑买房,我舅舅说年轻人都来深圳淘金,我有钱在深圳买房不是很好吗?但是我家里认为以后年纪大了还是要回老家,一念之差导致财富接近30倍差距,虽然目前慢慢被我扭转过来了,但是非常累,我们总是害怕高位,却低估市场的向心力,就像很多一直拿住一个垃圾股安慰自己说会涨的。
0
原料药今天杀跌,后期还有得搞。这个消息一般,看看市场会不会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