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场兄指点明天汇通开板还有进场的价值吗?
5
一些经验分享吧,挺累的
0
市兄,请教一下,有时复盘,看到有些低位的图形特别漂亮,然后就会意淫,但是行情却在高位,高位又怕高不敢上,或者一犹豫,高位的机会就错过了。想请教市兄经验,什么行情做低位,什么行情做高位好点?
5
有时候突然跌停开盘,脑袋发蒙
0
磨多就知道G点在哪里了
9
谁也无法保证绝对正确,我很多次也做得心力憔悴,累
0
G神,默默关注您好久了,很荣幸跟你老乡,能否拜托您百忙之中抽空发一下心法,目前找不到自己的模式,迷茫中,感谢🙏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