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炒股也别总想一个股从头卡到尾,主要是反复应对,从容进出就行。
0
同求一份心法,
现在新股玩的时机总是把握不好,
最关键是这新股出生的日子。
6
我读书都没有这种积极性,以前大学期间纯粹是混日子,早知道当年学计算机就好了。
13
很多细节反复揣摩,有时候你比别人善于发现一些小细节,然后多看了一眼,大概就是几秒钟的时间你把握了,那种快感真是舒畅,就如昨天次新一样,很多人麻木不仁,只知道我操这个2432又涨停了,或者2349又涨停了,脑袋发蒙
0
32
主要从以下来思考,正宗性,强度,高度,为什么这次会持续爆炒,有哪些消息在发酵,为什么会突然一字,如何应对这种突然一字,假如手里没有这个股怎么办?
4
最近一些总结
0
市兄,你让我等汗颜啊!
0
厉害了我的神,学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