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当年我这个股追高吃2个跌停,在我割肉基础上翻2倍,10多年前的事情仿佛就在昨天
0
@卡市场G点 楼主哥哥,你在哪呢,小妹寒假可以来找你玩吗?小女子是新手,能给我发一份心法吗。说说我本月和周五吧,本月本来是赚的,昨天周五大哭,买了三百股
九安医疗,又打板
兰州银行几万元,亏了两千多。哭了真的
楼主哥哥,我在重庆念大学,马上放寒假了,想来找你玩可以吗。
1
许
老板就杠杆玩大了。
万科大喊“活下去”的时候多少人在嘲笑,李
嘉诚卖地的时候房价正涨的凶猛。
21
说到新股我把近10年上市的新股走势全部看了一遍,什么换手,包括题材分类,同期大盘指数形态,看得我想吐,但是一开盘我看这类股就如同慢动作一样,走势基本上在预判内。
0
兄,看到我,看到我哦。诚邀您到河西的上橙小院吃个便饭,恳请为盼
22
龙头的同位差,时机点,一字,换手走势,市场当时有几个题材,如何看待一字,如何应对,主要是怎么做,不至于彻底踏空,我们不可能永远拿住龙头
13
普通人无非就是多花时间去研究节点,同时对论坛保持一份清醒,沉淀下来才是自己的
16
08年大学毕业,那时候确实没现在这么卷,那会去深圳看房子当时觉得3万都是天价了,这些年疯狂印钞票,普通人如果没有买房钱全部贬值了,真的好残酷,这些年疯狂加杠杆的投机者一天赚的都是很多人终极一生都无法突破的。
0
周期节点上,板块内表现不同的 应对操作策略?
0
是的,市叔。历史回测太难了,只能一个一个经历过。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