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6
在这个市场混得很久的老股民,不要轻易指点,他们能够生存下来肯定有绝技,之前有个叫角球角落的做反抽非常牛,我观察了整整1年,我很多股买卖点都是受他影响,之前有个叫毒手的看大盘也可以,我也反复研究好久,唯一收获就是懂了一点大盘。
0
7
多学论坛很多人的闪光点,有时候没灵感可以向他们学这些灵感
9
0
卡神,最近太难受,速求一份心得,感谢
12
炒股就是对人性的拿捏
18
一般人都有绝技,他们敢于重仓肯定有他的逻辑,然后根据论坛气氛,讽刺的程度,拿捏一下就行
0
市兄看论坛股票,已经完全跳出来了,有些像上帝视角的感觉。
0
@卡市场G点 作好自己的操作就可以了,旁观者永远只是旁观者,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