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再认真通俗解释一下,一般挑战哥盈利盘他随时开砸,但是他亏损的他会思考一下,往阻力最小方向就是这个意思,抄作业
0
学了 感谢老师
10
试问论坛还有谁说得如此直接
0
@卡市场G点 真的是开眼!找明灯战法。。反正跌下去还有战神捞,而且战神肯定是做超跌的。。。
0
唉,市场老师的判断真精准,我潜伏
金辰两天了,今天冲高卖飞了。唉,不能像您这样看清未来大势的话,我始终赚不了大钱。
33
说点小技巧吧,我上周末无意看到挑战哥重仓出击,我只看他
603396 和
002943 出现亏损,一般他比较谨慎,能够杀破他的点,尤其是超跌,高度重视!核心秘密说给各位听听,毕竟他盈利的我不想去接盘。
11
炒股就是这么残忍,别人悲痛欲绝出了,你一把插入暴利,不容易
14
其实目前也就玩玩,没什么大题材,反抽也是看命,做最高板可以少量玩玩,最好是第一次插入,稍微踏错一天就很麻烦,又要精准又要克服恐惧,仓位还不能放大,所以挺难的,看不准的买年货吧,哈哈
0
厉害,我也看过他,啥也没看出来。
19
要感谢互联网,在生活中有几个人能够和亿万富豪说上话,所以没灵感多看看一些亿万富翁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