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叔,北京炒家北神?
5
现在说实话没怎么看别人了,以前看看北神
0
大神,发个心法!谢谢最近一月亏麻了
0
卡神,为啥不看看呢,能否指点迷津
0
兄对挑战哥研究的很到位,越是极端暴跌没有主线的行情挑战哥越是拿手,这一块可以说是tgb现存活跃的最具特色的,反而主升的行情挑战哥却很少吃到大肉,仓位控制超级一流,对风控的把握太强了,可以说是做反抽的专家。
0
谢谢兄
0
市场兄 龙头战法你一般关注谁
17
论坛混久了就会发现每个模式的特点,挑战哥在熊市或者超跌行情非常得心应手,连续主升他反而做得少,我一般也是来回观摩龙头战法和一些专门做超跌的,一般来讲龙头持续疯狂行情下没有必要看超跌,现在反正无聊就多看看挑战哥。
4
这行情适合挑战哥,他那么多股看准可以捡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