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开盘时还没有开仓意向,下午盘中翻看了一下最近给买点的目标股,又思考了一下大盘指数量能和市场氛围,决定开始做低位试错,今天神开民生
美尔雅都给了买点,民生三板,昨日三板虽然今天都晋级成功,但都是独食板,换手板不知道能否晋级4板,所以也就没有去。神开下午炸板回封过快,以至于日内分时都不容易发觉炸板过,美尔雅尾盘炸板,盘口还剩一千多手时扫的板,扫完半天才回封,尾盘竞价抛压也大,明天完全看运气了,不管咋说封住了。好久没有做600的票了,最近三四个月看到600就自动淘汰掉了,只关注了00,这阵子00有些坑,600反而还可以。反正都是试错,试错一下600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