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虎虎生威!

22-01-01 12:26 8286次浏览
思绪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往皆序章,未来皆可盼。2022年继续专注继续努力,保持谦卑不卑不亢。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rdrerfds

22-09-26 14:45

0
思绪哥

22-09-26 14:39

0
提前下班,满仓逆回购。今天剧本跟周末想的一样,这周应该会一直空,如果出手估计也要周四下午或者周五才会出手,周一二三应该都是空仓了。
思绪哥

22-09-23 16:57

0
加油!只要能赚到钱,什么方式都可以
grdrerfds

22-09-23 15:56

1
是的,兄,太难了,我去年刚刚学短线半年脚踝斩,最惨的是一夜腰斩,想想当时真的很无助,最痛苦的是迷失了方向,好在现在有点方向了,兄,加油啊,看好你
思绪哥

22-09-23 15:31

0
互相学,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进步一起前进这条路真的是太难了
grdrerfds

22-09-23 15:26

0
兄说的对
grdrerfds

22-09-23 15:24

0
本来就是做长线的,有的拿了5年了,只是模式不一样,参考的点不一样,来着是跟兄学短线的
思绪哥

22-09-23 15:21

0
是的,兄说的对。这就是以前大佬们所说的哪里有赚钱效应去哪里,打板有就打板,反抽有就反抽,潜伏有就潜伏,但我现在能力属实差的太多,连打板这一种武器都还没太精通,再去不了解的领域差不多就是送人头的水平。今天盘中我也在想,目前就是做认知内的交易,然后努力提高认知,目前认知做不到抓不住的机会就不勉强自己去抓了,能抓住认知内的机会就可以了,这条路继续持续学吧,唯有这样,自己才不会被市场淘汰。
思绪哥

22-09-23 15:15

0
兄这定力够🐮,能拿这么久,我这做惯一页情的选手拿股最多也就两天,一般都隔天就卖了。不过赚了就好,这定力向兄学
grdrerfds

22-09-23 15:10

0
兄,别难过,弱势有弱势的模式,强势有强势的模式,以后市场走趋势我可能也会半路或者打板,感觉要长期在市场混,必须各种武器都有,有时冷兵器比大炮管用,看所处的环境,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小仓位试模式也是没错的,一点浅见不一定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