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虎虎生威!

22-01-01 12:26 8265次浏览
思绪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往皆序章,未来皆可盼。2022年继续专注继续努力,保持谦卑不卑不亢。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年狼叔

22-10-19 18:38

0
@思绪哥 有点接力龙头风范了,加油!信创我看高度断板不敢去了,昨天做的储能智光冲了下,今天没方向空仓了!
思绪哥

22-10-19 15:36

0
今天不买恒久的话大概率会尾盘竞价买南天,博一个人气股反包或者反弹。英飞开始缩量加速了,再想介入只能等断板或者断板反包了。
思绪哥

22-10-19 15:35

0
我也想有老师们赚钱的能力踏空五六天难受
grdrerfds

22-10-19 15:32

0
还要花钱去听
grdrerfds

22-10-19 15:32

0
老师们不是一般人,不用比,简单的事,总能说的让人听不懂
思绪哥

22-10-19 15:16

0
老师们在各种牛股里都盈利三四十点开始获利止盈了,我这菜鸟才刚刚进场…
grdrerfds

22-10-19 15:09

0
思绪哥

22-10-19 15:05

0
上升期我唯唯诺诺,退潮期我重拳出击
思绪哥

22-10-19 09:56

0
昨天之前我一直把南天当天保,但一直困惑没有哪个龙头是一直缩量不给人上车的,南天要是龙头为什么不给我上车,南天周四到周一我一直想上车,但量始终不够,直到昨天英飞的出现,让我确定了真天保在哪里,英飞开了还可以继续买,后面断板了也可以断板那天买,博弈反包继续上升。
思绪哥

22-10-19 09:50

0
5板也才一个异动,今天6草2异动,到9板大概率,断板反包也可以规避10天4异动继续上升。唉,从知到做真的是差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