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祁神,10月份的首开加仓到40个是被动加仓还是主动加仓
2
我是没资本亏,只能求稳慢慢玩,感谢哈
0
明白了,心里的问题终于是得到解答了,有时候早上急杀加仓想着拉高T出去,结果一天往下走不舍得做倒T第二天还有低点,结果仓位太重不敢继续加,总结起来就是仓位控制一定要做好,感谢解答,困惑两年的心魔终于驱散
0
祁哥是不是礼拜一,消费跟航天看看谁会跟海峡脱离,脱离不了就一起定义,下趋势了
0
老乡曲线太稳了,我天天逆回购,能否请老乡吃个烧烤
0
24年还是8000现在100w??
1
纯粹的交易这是理想状态了挺好,明白你这种感觉。
1
是呀,坚持适合自己的模式,一定会成功的,都加油。
0
老乡,你说人是不是很不很奇怪,我现在对赚亏居然没什么感觉了,以前那么在乎赚亏的我,现在只想纯粹交易专注交易本身,却因为朋友送我一台手机而哭了,因为从小到大,从来没人送我这么贵的东西,你懂我说的那种感觉吗?
0
明白了,感谢你,可能我是根据自己性格合适做的,跟你有所不同,顶峰相见韭菜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