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运气运气,我操作也很烂!最近还是先玩玩低位的趋势票过度一下,比如
索菲亚,我也是非常看好的,昨天的平台整理,我怕等得太久,没有想到被今天的
房地产带起来了,没事,回调在考虑它了
0
你是方显真功夫,莫神牛BCLUS
0
打CA LL
0
刚刚3个多点,卖出
海信家电,卖点纯属运气卖得好,不推荐追求卖在最高点的心态
0
我也借此机会多学xi学xi,一同进步!写好了,记得
@我一下哈
0
好的兄,太感谢了,周末有时间我整理下思路
0
好的多谢,有时候自己的问题反复琢磨看不明白,感谢兄的分享,我以前也很少发言,都是自己复盘,感觉进步不大,可能天资愚笨,成长太慢。我从小喜欢画画,大学也是学的艺术,感觉和股票不沾边,但很喜欢短线交易,希望能多学思考进步,理解人性,拥抱人性,通过做股票去理解人生,相信股票做的通透了会更好的理解生活,能站在更高的纬度思考生命的意义,说的有点玄乎了,但这也是自己平时所思,就像当代艺术,也是要思考这些问题。
0
我建议你周末花个时间,开个帖子好好总结下,把买卖点标注,当时买卖的逻辑思路写上,尽量详细些,最后按照不同的类别进行归类,我周末时间比较多,我帮你看看,有什么地方做得好,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改进的,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很多自己的问题,自己是很难发现的。因为十二月刚过去,市场行情还记忆犹新,总结起来也比较容易。我相信经过这次总结,一定可以收获很大,也加深了印象。很多时候,写出来和仅仅看的效果是不一样的,这也是我经常来这里写帖子的一个原因之一。
0
我初略看了你操作过的票,有一些做得很好,有些还需要改进吧,我的建议无论是做低吸还是接力,尽量往核心票靠拢,把握好节奏。分类总结下,做得好的交易有哪些共同点,继续保持,做得不好的也列出来,下次多注意改进,形成自己的实盘经验。分析总结交割单也是一种快速成长的方式。
0
对了说一下,十二月份盈利十来个点,不高,感觉股吧大神太多了,盈利更是不敢比,只是发了成功的单子,希望像兄一样能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