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盘冲高卖出
新华联,盈利5个点,集合竞价买入
雅本化学,三分之一仓位,做
九安医疗的套利,高位
妖股情绪又回来了,新华联一个
房地产又上板,超出自己的预期,踏准节奏很重要
0
市场行情好的馈赠,资金还差很远,互相学,共同进步!
0
越来越顺了,学了。
0
认同,这也是我想追求的,进阶之路走出来的总是少数,很多人都徘徊在底层认知被更高层收割,我更想基础目标每月5个点控制好回撤,把曲线做好,稳字当头,控制好回撤是重中之重,远比大赚重要的多。
0
我不是说情绪投机的知识没有用,甚至有时候可以大赚,但是,也仅仅限于中低阶选手,如果想往上走,必须突破这个层面的认知,我们都知道,市场是认知的变现。就是这个道理。
0
好的兄,可能还是我的理解不到位,这是我不能稳定的原因,谢兄能指出来,来吧里就是学的,暴露自己的问题,希望有什么问题兄也知无不言,每只股票的运行规律都有它的内在逻辑,有些人看业绩看估值,有些人看情绪看周期,最终会到达一个共识的
顶点,最后衰竭。
0
兄,恕我直言,你还是紧紧停留在情绪投机的认知上,这些只要了解龙头战法的都知道,没有真正说到核心的东西。这也是我随机反问的原因。不能拿特立a和它比的。点到为止,不再讨论它了,如果有心,是可以很容易找到答案。
0
最近和兄交流也是对股票有很多想法的改变,兄重逻辑、预判,先大盘环境、板块强度持续性后个股,我之前太迷信图形,回撤控制的还行,过于迷信佛山游资,做的图形都比较安全,对大盘预判,情绪转折不敏感,总觉得个股能穿越,无惧大盘,以后还得做更多顺势而为的股
0
我一直拿着部分筹码,这只是市场总龙头,像
湖北广电,和它比还差的远,我是感觉
九安历史地位绝对不会低,如特立A,
东方通信这种大级别的,要走几个月甚至半年。做T没丢失太多筹码,我是快涨停出小部分,又接回来了,我帖里有买卖点,像特立A之前每次涨停我都进,第二天从来不坑人,这样的股性持续了至少一两年,
东方通信也拿到最后了,最后一个跌停也给了拉红走的机会,我以前大部分利润来自这种股,生命力最强,看着高位风险并不大,这只我是有信心的,平时分三四只仓,这次比较有信心,大概九成仓吧,亏损的根源还是没有核心辨识度高的股,管不住手买杂毛,利润就这样蚕食了,买个杂毛后排不少亏钱,所以稳定控制回撤最重要,这是得多向兄学的。
0
今天的
九安医疗,不建议去做T,今天市场环境这么好,开盘我就猜到它九成会上板的,开盘开这么高,振幅很小了,一不小心就会卖飞的,也没有卖点,所以,不存做T的好机会,前面几天都有做T好机会,我今天没有买它的原因是开太高,日内收益太低,另外,没有仓位了。不想急匆匆换过来,很容易两边打脸。如果有筹码,我可能买
海辰药业,也不会做它。我不知道你买它的逻辑什么,如果思路不对,操作对了,对将来也是没有太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