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操作。行情火爆也与我无关。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到底有多菜!以我这种烂水平还去天天频繁超短线,那不是自取灭亡么?
0
0
0
兄好!加油!我2022年开局不利,第一天大赚后连续三连亏,不但把第一天的浮盈全部吐去,还浮亏2个多点了,最大的利好是周末了,可以休息2天,不用再亏了,呵呵
0
这个和仁东好像都是庄股,涨跌看心情。不过大盘都这样了,希望下周可以稳点。
0
没事,随便它跌,就算腰斩也不可怕。春节回来我随时可以收拾它。我有信心会获利出来。只是需要更多时间成本了。该是考验自己意志的时候了。
0
兄,xinsu前辈的帖子我也去学过。在此与兄交流下,共同进步。
xinsu前辈以前买的
宝丰能源,
久立特材,
明泰铝业都是有业绩支撑的,从技术面看大周期都是在底部没怎么涨过的。
0
判断错趋势了,当破位了才明白过来。可惜已经太迟了。用半仓做了一个倒T,成本下降了0.086元,只是帐面市值缩水更多了!
0
我如果打工一天才赚100多块钱,平常扣扣搜搜,可是到这里,一天亏几千块,感觉大脑都觉得无所谓,明明欠着一屁股债,还做梦一夜暴富。东买西买,也没抓过暴涨的,割肉到是经常,回想一下,都不记得自己是为什么买了。低位股最起码不会暴跌,稳定才是真,兄一定要坚持,加油,
2
想想这三年来,我随便持有一个低位股,哪怕完全不动,我也不可能是亏损的。从2019至2021这三年行情这么好,不赚多也赚少,甚至翻倍再翻倍也完全有可能。可是我每天高频率的超短线,不但亏损了十多万本金,而且白白浪费了三年的大好行情。现在想想自己犯的这些错误,真的心痛得无法呼吸!唯有吸取教训,化悲痛为力量。我要赎罪。这里太多暴利的贴子,真是培养“肥羊”的所在地,大多数人都被洗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