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卧薪尝胆----实盘记录我的2022年

22-01-01 21:37 13155次浏览
sun淡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过去的2021年,自己其实是收获不小的。首先,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坚持练站桩,太极拳、冷水浴,有规律的作息生活,自己的身体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达到了自己有生以来的最佳状态。毫不夸张地说,现在40岁的我比起20岁时的我要更加强健、精力弃沛、意志更加坚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身体才有其他的一切。其次,在股市中我虽然继续交了三万多的学费,可是这些都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我没有任何负债,也没有房贷、车贷,我的工作收入完全覆盖了所有亏损,并且本金比年初增加了十三万左右。最后,经过在淘股吧两年多的苦学和练,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是有所进步的,并且已经初步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相信2022年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无意外,我自信自己是可以做到年度盈利的。

2022年,我的目标是做到每个月正收益,年度正收益。只要是正收益就好,不必强求多少点。有每个月两三个点就算非常好了。其次,通过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到年底自己的本金应该可以达到30万左右。一切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前行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过去的自己比,我要靠恒心和毅力取胜,只要有一点点进步就很好。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22年排除万难,继续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淡泊

22-01-26 15:21

0
没有操作,转出1K.
叶落知秋cgyj

22-01-26 11:27

0
@sun淡泊  心态这个东西,原本我是很好的,也就是这波指数ETF。仓位失控了。正好又碰上美股大跌 俄罗斯打架,赚钱变成亏钱以后越来越不甘心,昨天我自己操作都是那种,先卖了,跌一部分又全买回来,强烈的不甘心情绪已经影响操作,做中线,可能原本给自己设定某某某纪律,但是当面对持股多日却是亏损的结局时,还是会心存幻想,难以接受,等等一些负面情绪,骑虎难下,自己都认不出自己了。对与错,得与失,想起前两年那个做期权衍生品的大佬,几亿美元一朝灰飞烟灭,只要心存侥幸,或者人性中存在赌性,迟早吃大亏
sun淡泊

22-01-25 21:55

0
确实是这样。无论什么模式,能在股市中做到稳定盈利都极为不容易。今天旋极信息盘中大跌8个点,我明显感觉到自己内心一点点地崩溃。做中线对心态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叶落知秋cgyj

22-01-25 21:32

0
@sun淡泊  惭愧,我这是又犯病了,每年都有一次,总想尝试一下中线,基本上都是先赚钱然后亏钱离场,预判中线底部太难了,过程中心态也被折磨的不轻
sun淡泊

22-01-25 18:04

0
兄做得真好,太稳定了。向兄学xi。
叶落知秋cgyj

22-01-25 17:33

0
@sun淡泊 中线要考虑的东西远比短线要考虑的多
叶落知秋cgyj

22-01-25 17:32

0
@sun淡泊  我这个月原本盈利五个多点,因为上周判断这里可能是指数波段低点而选择持有指数基金,赚一个半点没走然后陆续做套最终变成重仓亏三个点,现在收益只剩下两个点,
sun淡泊

22-01-25 16:53

0
熊市持股结局只有悲剧。这几天大跌其实我本来都有机会全身而退的,就是因为格局不肯割肉,因为持股不动给害惨了。看来中长线也不容易,功力未到一样死很惨。有点迷茫了。
sun淡泊

22-01-25 15:21

0
又见百股跌停,红盘家数只有两百多家,极端的行情!这是要逼我做回超短线吗?
sun淡泊

22-01-24 21:28

0
惭愧,运气罢了,选股太差让兄见笑了。破位了必须要走,自己先前买入的逻辑已经被证明是错误的,因此只能认错出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