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自己这方向正确吗?问问自己,我就很明确知道真正可以在A股赚钱的方法,问题做不到啊,自己心态跟不上!!!只能退而求次做个适合自己心态比较稳定的。。最近就搞一个
红日药业,7.41买的4000股,赚钱没走,理由就是前面30亿成交额,自己搞都是20亿,认为跑不了。。然后就是大盘跌了,自己能怎样只能耗了,t了3毛,跌到6.7补了5000股抄底做t结果收盘新低。。星期四学精了大盘跌6.4卖了跌到6.25接回来。。。星期五大盘早盘不行6.21卖了打算6.1接回来,结果这次
医药板块不跟跌,没t到,半小时后看大盘不跌
顺灏股份有机会涨停,
龙津药业也涨就买了小弟
福安药业。。。。。哎,这样搞只能赚个小钱而且辛苦得耗时间,除非运气好抽中自己的股。。。。淘股吧众多大神证明我们这些玩法都是小道,真正赚钱的只有紧跟市场热点,别怕高别怕调整,分仓买股。。。。。真的,其他都是小道,毕竟你不知道以后涨的是哪个股哪个板块。。。要么像我之前说的找一个股跟他耗,代表人就是18t,他靠一个
大族激光t到牛市财务自由。。。他这个股也不怎样牛,问题你有他这心态吗?就好像我这个红日药业,前几天大盘3000多只股涨收盘还跌2个点,恶心啊。。。现在红日就6.17呢,过年开盘能跌回6.1就接回来继续耗了。。。反正我就这个思路顶多半仓,另外一半资金哪天放量涨就买,t不t到时看情况。。。。圈重点!!!我自己都知道放量涨追,每天都有涨的股票,涨的股票必然有成交量为什么不敢追?就因为没底仓怕冲高回落?所以只能老是选这些垃圾股等资金看上啦一把就跑?这样搞下去有多少收益自己是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