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我粗略看你操作,今年选股比上年强多了,我们都是属于靠运气赚钱的,那就好好干自己的运气模式。。。你选股比我勇敢多,我都是做垃圾跟风,难改掉这个惯。。。你就别学寂寞之类的大长腿了,还有丢丢那种左侧,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毒药。你认为学他们可以赚钱吗?还不如做自己的追涨赌运气实际,追涨我指的是k线股价近期往上的股票。跌停涨停买都行。。。。之所以对说这段话我个人觉得你有一个我觉得应该改的,那就是仓位,你好多股票都是没走坏的没必要第二天就止损吧?低开买入拉升做个t就好,t不到下跌再多拿几天t走坏再卖也不迟。。。。当然这是我个人建议,我也韭菜,永远赚不到大钱,心态问题。。但是我一般不会怎么亏钱了,例如
红日药业这垃圾我t到盈利几个点走的,不过7.4搞到6,6.3能赚钱走我心足就是靠做t没增加资金。。。如果大胆些敢加仓再多拿几天就发了。。。哎,有赚就好平常心。。你买的st金刚没毛病还是上升的k线,包括
舒泰神也是。。。
保利联合这些就算了吧。。。我个人炒股觉得就是靠运气,股价涨必须放量还有k线走好。。不放量的波动小得长线持股等涨停。。股票放量必然波动大,烂板第二天低开或者拉升不涨停第二天低开正常的,大盘不好你可以直接核,反正到处都是跌的股票,大盘平稳还是多等一下吧。。当然这是亏钱的时候,盈利了或者小亏我还是那句什么时候卖都是对,赚多赚少看运气。。。。所以今天你没什么面不面的,都是自己正常操作,唯一不正确就是买了你模式外的保利联合。。。。至于我说的仓位,有好有坏,像你赚钱的时候仓位少就赚少点,但是有的时候你做t持股就不会卖飞。这个看你自己,性格不喜欢做t的按照你目前操作也没什么问题。。。。继续加油,相信自己,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