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卧薪尝胆----实盘记录我的2022年

22-01-01 21:37 13150次浏览
sun淡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过去的2021年,自己其实是收获不小的。首先,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坚持练站桩,太极拳、冷水浴,有规律的作息生活,自己的身体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达到了自己有生以来的最佳状态。毫不夸张地说,现在40岁的我比起20岁时的我要更加强健、精力弃沛、意志更加坚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身体才有其他的一切。其次,在股市中我虽然继续交了三万多的学费,可是这些都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我没有任何负债,也没有房贷、车贷,我的工作收入完全覆盖了所有亏损,并且本金比年初增加了十三万左右。最后,经过在淘股吧两年多的苦学和练,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是有所进步的,并且已经初步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相信2022年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无意外,我自信自己是可以做到年度盈利的。

2022年,我的目标是做到每个月正收益,年度正收益。只要是正收益就好,不必强求多少点。有每个月两三个点就算非常好了。其次,通过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到年底自己的本金应该可以达到30万左右。一切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前行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过去的自己比,我要靠恒心和毅力取胜,只要有一点点进步就很好。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22年排除万难,继续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淡泊

22-03-02 11:16

0
真难,舒泰神盘中大涨9个多点,而我居然割在了低位。又一次与大肉擦肩而过!可以说真惨。奇怪的是我现在好像已经麻木了,对这类卖飞也没有太多的痛心疾首。一切顺其自然吧,功到自然成。
sun淡泊

22-03-01 15:02

0
低吸舒泰神,3月份开门红。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随风飘意

22-02-28 16:48

0
sun淡泊

22-02-28 15:25

5
2月份终于结束了,本月初始资金108856元,中间转入30000元,今天收盘142577元,本月+3721元,+3.42%。
这是我自从去年10月份,时隔3个月之后再一次做到月度盈利,也是2022年的第一个月度盈利。2021年我有5个月度做到了正收益,希望今年能更进一步。从不知道到慢慢知道,从知道到做到。每一点点的进步都来之不易。这是一条求知之路,这是一条修行之路,真的急不得,欲速则不达。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走出来,但是我知道只要继续努力下去,继续一点点地进步下去,总有一天我会达成目标。现在我确实需要更多的时间!
  无论如何,只要每年进步一点点就很好,哪怕一点点的进步也会让人看到光明和希望。加油吧,既然选择了远方,只能风雨兼程!
sun淡泊

22-02-28 15:07

1
做得太差,盘中最高浮盈2800,收盘居然倒亏,郁闷。
sun淡泊

22-02-25 18:57

0
@涨停高开低走 st金刚我打算持股做T一段时间。我现在仓位不算重,只占总资金三成左右,持股做T应该可以盈利出来的。
sun淡泊

22-02-25 18:46

0
@涨停高开低走 谢谢兄的鼓励和指点。兄说得对,舒泰神我今天不应该低位割肉的,这个票就算被套了,按现在这个位置完全可以持股做T,不用几天就会解套。实际上今天只要我再多拿一会都有获利出来的机会。我的缺点总是心太急了,而且不会看盘口,所以经常吃亏。早上开盘看到ST金刚拉升,以为要走那种最强势的走法,所以低位割了手中两个票,仓位全压在上面。至于保利联合完全是模式外,一时冲动买的,赌得是昨天不会跌停,今天便有溢价。可是昨天跌停收盘后我是非常担心今天会出现连续一字跌停的,想想都觉得后怕。以后不会再做这种接飞刀了。恭喜兄稳定盈利了。请问兄是广东清远的吗?我离兄不远,或许以后有机会大家可以见面。
涨停高开低走

22-02-25 18:44

0
就好像我看好医药股,今天10点的时候20.88买了新光药业,同时间买别的都赚钱,这是收盘才知道的,说不定我的也像迦蓝科技下午开始拉升10个点呢?输赢都是概率而且不能用一天定性对我来说,所以我就买了4万,觉得能拿就多拿,止损止盈看自己。
涨停高开低走

22-02-25 17:34

0
兄弟,我粗略看你操作,今年选股比上年强多了,我们都是属于靠运气赚钱的,那就好好干自己的运气模式。。。你选股比我勇敢多,我都是做垃圾跟风,难改掉这个惯。。。你就别学寂寞之类的大长腿了,还有丢丢那种左侧,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毒药。你认为学他们可以赚钱吗?还不如做自己的追涨赌运气实际,追涨我指的是k线股价近期往上的股票。跌停涨停买都行。。。。之所以对说这段话我个人觉得你有一个我觉得应该改的,那就是仓位,你好多股票都是没走坏的没必要第二天就止损吧?低开买入拉升做个t就好,t不到下跌再多拿几天t走坏再卖也不迟。。。。当然这是我个人建议,我也韭菜,永远赚不到大钱,心态问题。。但是我一般不会怎么亏钱了,例如红日药业这垃圾我t到盈利几个点走的,不过7.4搞到6,6.3能赚钱走我心足就是靠做t没增加资金。。。如果大胆些敢加仓再多拿几天就发了。。。哎,有赚就好平常心。。你买的st金刚没毛病还是上升的k线,包括舒泰神也是。。。保利联合这些就算了吧。。。我个人炒股觉得就是靠运气,股价涨必须放量还有k线走好。。不放量的波动小得长线持股等涨停。。股票放量必然波动大,烂板第二天低开或者拉升不涨停第二天低开正常的,大盘不好你可以直接核,反正到处都是跌的股票,大盘平稳还是多等一下吧。。当然这是亏钱的时候,盈利了或者小亏我还是那句什么时候卖都是对,赚多赚少看运气。。。。所以今天你没什么面不面的,都是自己正常操作,唯一不正确就是买了你模式外的保利联合。。。。至于我说的仓位,有好有坏,像你赚钱的时候仓位少就赚少点,但是有的时候你做t持股就不会卖飞。这个看你自己,性格不喜欢做t的按照你目前操作也没什么问题。。。。继续加油,相信自己,坚持下去
sun淡泊

22-02-25 16:24

1
利令智昏,本不该犯的错误却一而再地重复犯。被贪心蒙蔽的双眼又怎能看清事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