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静了两天,又忍不住乱来了。st金刚已经涨了15个点也居然敢去追涨,真的是利令智昏了!
0
总是克制不住心魔,手中有钱就想加仓。唉,典型的输家心态!
1
又见百股跌停,两市跌幅-5%以上的票居然超过恐怖的2800家!太可怕了。今天侥幸躲过一劫,虽然没卖好,但是不亏已算万幸。
0
守拙,当个笨人,化繁为简,以不变应万变。
0
做得太烂了,早盘
鹭燕医药涨停了我居然一股都没卖,后来半仓做了个T也失败了。白白错失到手的利润。
0
@网络欣赏 谢谢兄的提醒。兄说得很对,要慢一点、稳一点。在操作没有稳定之前, 不要充值,要克制自己的心魔。真有本事,这些资金也完全可以做起来的,如果没有能力,再多的钱也会亏光。这段时间我确实迷失了自己。现在需要慢慢调整过来。
0
一直关注淡泊!慢一点啊,资金小一点啊!多总结盈利的操作!稳定盈利了再充值吧!
0
我觉得我成功不了了,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要玩这个,
0
吾日三省吾身。不断去认清自己,了解自己,认知这个市场,了解这个市场,并从中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自己终归是一个普通人,渺小得如一粒尘埃,却妄想去做股神,做着一年N倍的美梦。醒醒吧,能活下去就很好。有多大能力就做多大的事,德不配位,必有灾殃!不和别人去比较,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田。
1
经过股市这些年的苦难经历,我确实感受到身在股市中就是一场修行。在于克已、律已,去除急功近利之心。股市成功在于守拙,在于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股市最难的地方在于机会太多,诱惑太多,每天都有大量的涨停票去激发你的贪婪心,攀比心,让你不顾风险过度交易,不断追涨杀跌,从而不断跌入别人精心设计好的陷阱之中。
股市之路应该内外兼修,内修心,外修技术。应该去除贪婪心,执着心,所有的判断应该基于事实,而不是自己主观的一厢情愿。
这段时间我已迷失了自己,让心清零,一切重新出发吧。心若在,梦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