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疫情没完没了,已经被关了将近一个月了,还不知道要继续敖多久,真的有点难受。失业随时会来临,生存都受到严重威胁。我这个扶不起的阿斗还有多少时间,多少金钱可以浪费?我再不好好努力,恐怕就要面临生死存亡关头了。
0
3月份结束了,本月初始资金142577元,中间净转入2万元,今天收盘143863元。本月-18714元,-13%。
这个月亏损这么大,我真的该死啊。无视风险,违背交易原则,放纵自己,任由情绪主导我的交易。若在红军年代,这一战损失了近两万的红军战士生命,我该以死谢罪了吧! 鉴于我3月份的重大失败,决定减资操作。就留一万资金操作到今年年底吧。再给自己一年左右的时间,我这个扶不起的阿斗,真的不配加大资金操作!在没有稳定盈利能力之前,先保护好自己吧。
不到最后时刻,绝不轻言失败;不到最后关头,绝不放弃希望。心若在,梦就在!就算这条路再苦再难,我也要走出来!
过去了已成为历史,痛苦、悔恨都无济于事。擦干眼泪,摔倒了就重新爬起来就对了。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明天会更好。4月份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前行吧!
0
0
建研院如期大涨了,如果我能守住现在已经解套了。可惜当时大亏之下,心理承受能力极其脆弱。看对了趋势却依然大亏,我犯下了一个什么错误?我要怎么才能去避免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0
0
指数有点超预期,但是大方向还是基本判断对了。少赚一点没什么,不亏就好。
0
0
1
兄现在年纪尚轻,等十年、二十年以后,当你再次回首时,你或许会发现曾经的朋友甚至一些亲人早已不再是以前的亲密友爱了。时间会改变人,尤其在利益相关面前,就算亲如兄弟姐妹也一样会渐行渐远,甚至反目成仇。所以老子说“夫唯不争,故无尤”。拿着借据,而不向人讨债才不会产生仇恨。所以在借钱给人之前确实需要三思而后行。宁愿先小人而后君子,而不可相反。
0
@sun淡泊 下午失落了好久,现在也想明白了,终究不是一路人啊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