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有点沉闷,几次关掉软件,眼不见心不烦。虽然看对了指数行情却依然亏钱。虽然早盘指数涨得不错,但是却是普跌行情,跌家数超过了3000家。指数与大部份个股节奏不同步。现在的市场早已不是多年以前的市场,难度应该要增大了很多。有想过跌停板附近去低吸顶级人气股:
中国医药、
万控智造等,却又量化不到安全边际,风险回报比难以评诂,感觉就像在押大小。有预判过
元宇宙板块会回暖,早上开盘有几个股都涨停了,想过用板块联动方式去低吸
天舟文化、
浙文互联。可是手中股却又没到卖点,也没有空闲资金可用,只能望洋兴叹!感觉今天怎么做都是错,什么操作都没多大胜算。干脆以不变应万变,继续持股不动。亏就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