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卧薪尝胆----实盘记录我的2022年

22-01-01 21:37 13141次浏览
sun淡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过去的2021年,自己其实是收获不小的。首先,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坚持练站桩,太极拳、冷水浴,有规律的作息生活,自己的身体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达到了自己有生以来的最佳状态。毫不夸张地说,现在40岁的我比起20岁时的我要更加强健、精力弃沛、意志更加坚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身体才有其他的一切。其次,在股市中我虽然继续交了三万多的学费,可是这些都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我没有任何负债,也没有房贷、车贷,我的工作收入完全覆盖了所有亏损,并且本金比年初增加了十三万左右。最后,经过在淘股吧两年多的苦学和练,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是有所进步的,并且已经初步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相信2022年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无意外,我自信自己是可以做到年度盈利的。

2022年,我的目标是做到每个月正收益,年度正收益。只要是正收益就好,不必强求多少点。有每个月两三个点就算非常好了。其次,通过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到年底自己的本金应该可以达到30万左右。一切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前行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过去的自己比,我要靠恒心和毅力取胜,只要有一点点进步就很好。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22年排除万难,继续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高开低走

22-04-17 10:05

0
韭菜命呗,这种不是你一个,我朋友也跟你一样,买的股杂毛当未来龙头。。涨不走怕卖了一直涨停。赚20点不走持股行情过了亏损走或者小赚走。。解决办法简单,调整心态卖飞当倒霉反正都是赚钱走。。。垃圾股利好一直涨这种情况有概率小,你说像最近煤炭房地产医药这种有持续板块效应多拿几天正常,亏了只能认倒霉。你说买新能源之类的,反弹不走等死啊?我买的锂电池垃圾近段时间最低点持续创新低套20%,我能怎样只能一边补仓一边t,解套或者小亏我就割了。。。一堆股都这样的走势,目前是熊市买垃圾赚钱不如空仓,实在手痒就当练技术做t。。。发财不是目前时间段,胆子大的追热点强股,有这胆子和技术早发财,普通人还是做好自己
随风漂泊

22-04-16 21:29

0
感觉市场真的太差劲了,绝望。兄,我想请问你,我的卖点满脑子只有10%,有了10%想要更多,但是往往全部变成割肉。有几次买到冲高7%都不舍得卖,就满脑子是涨停,我该怎么办,就是改不过来,打也打自己了,就是不管用,请问我该怎么改掉这个病
sun淡泊

22-04-15 15:34

0
4月份已过去一半了,做得一溻糊涂。好在有资金控制,不然帐户又将受到重创!探索的过程艰辛无比,各种心酸、失望、无奈,甚至一度心灰意冷……
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难熬的,所幸我感觉已经慢慢找到属于自己的路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我已经知道今后要怎样才能在这个股票市场长期生存下去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次对未来的信心增加了一点点了,希望苦尽甘来,有志者事竟成!
sun淡泊

22-04-13 16:20

0
 如实记录自己大亏的交易。难道我连诚实面对自己和面对错误的勇气都没了吗?还说什么战胜自己?
sun淡泊

22-04-13 16:12

0
今天犯了两个较大错误:1.早盘止损不够坚决。开盘之后当时我已看出今天大盘不会好,可是却一再迟疑,最终小亏变大亏。2. 模式外交易。本来我制定好了尾盘模式,所有的买入只能在尾盘买入。可是在大亏之后,又犯了以前同样的错误。心存侥幸,想一把赢回来。让情绪主导我的交易。早盘买股,结果吃了一个跌停板。
  犯错误并不可怕,可怕地是总是不能改正错误!如果我把股票投机视为一生重要的事业,那么我就该严格遵守投机原则。如果连这点我也做不到,那么我真没救了,趁早销户吧!
sun淡泊

22-04-13 15:17

0
又是大亏,-979元。连表格记录也有点心灰意冷了。低吸中国医药被活埋了,吃了个跌停板。转出1K,帐户余额141578。明明看空指数,偏还要做多个股。逆势操作基本都没有什么好结果。活该吧!犯错如呼吸一般自然,总有一个错误在前面等着我!明天斩仓出局,先离开赌场冷静反思一段时间。
sun淡泊

22-04-12 15:21

0
托大盘的福,终于止亏了。
sun淡泊

22-04-11 15:25

0
  3连亏了,上周五追高了创业板指ETF,亏了近两个点。虽然只是一万元资金操作到今天居然也亏了600多元,按比例也不小啊。我这控制回撤水平还是太烂了。今天空仓了大半天,总是手痒,尾盘忍不住买了一个票。希望明天可以止亏吧。
sun淡泊

22-04-08 10:22

0
又是普跌行情。开盘半小时内清仓离场了,还是亏了两百多元,就因为一个心存侥幸的念头,真难。交易管住手,做人管住口。吸取教训吧。
sun淡泊

22-04-08 08:56

0
心中正在酝酿一种全新的交易模式,这两天在对应历史数据,反复测试。超短线,一招鲜,简单高效,防守能力强,以稳致胜,成功率应该在70%左右。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只要避开了大亏,稳定复利已经离我越来越近了。功夫不负苦心人,愿所有的努力付出终将化成潜在的回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