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命呗,这种不是你一个,我朋友也跟你一样,买的股杂毛当未来龙头。。涨不走怕卖了一直涨停。赚20点不走持股行情过了亏损走或者小赚走。。解决办法简单,调整心态卖飞当倒霉反正都是赚钱走。。。垃圾股利好一直涨这种情况有概率小,你说像最近
煤炭房地产医药这种有持续板块效应多拿几天正常,亏了只能认倒霉。你说买新能源之类的,反弹不走等死啊?我买的
锂电池垃圾近段时间最低点持续创新低套20%,我能怎样只能一边补仓一边t,解套或者小亏我就割了。。。一堆股都这样的走势,目前是熊市买垃圾赚钱不如空仓,实在手痒就当练技术做t。。。发财不是目前时间段,胆子大的追热点强股,有这胆子和技术早发财,普通人还是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