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卧薪尝胆----实盘记录我的2022年

22-01-01 21:37 13140次浏览
sun淡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过去的2021年,自己其实是收获不小的。首先,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坚持练站桩,太极拳、冷水浴,有规律的作息生活,自己的身体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达到了自己有生以来的最佳状态。毫不夸张地说,现在40岁的我比起20岁时的我要更加强健、精力弃沛、意志更加坚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身体才有其他的一切。其次,在股市中我虽然继续交了三万多的学费,可是这些都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我没有任何负债,也没有房贷、车贷,我的工作收入完全覆盖了所有亏损,并且本金比年初增加了十三万左右。最后,经过在淘股吧两年多的苦学和练,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是有所进步的,并且已经初步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相信2022年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无意外,我自信自己是可以做到年度盈利的。

2022年,我的目标是做到每个月正收益,年度正收益。只要是正收益就好,不必强求多少点。有每个月两三个点就算非常好了。其次,通过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到年底自己的本金应该可以达到30万左右。一切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前行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过去的自己比,我要靠恒心和毅力取胜,只要有一点点进步就很好。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22年排除万难,继续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刘徒弟

22-04-19 17:37

0
真的太难了,回到了2018年的感觉了!丢兄再也没发言了,如果行情好估计还会回来
sun淡泊

22-04-19 16:05

1
@老刘徒弟 兄最近很少上来了,丢兄也不来了,发站内信也没回复。我也学不了这里的大神,感觉这里现在对我已没多大意义了,只是无聊记录一下罢了。这么长时间我还是没有什么进步,只是在资金控制方面有一点领悟了。以前是知道做不到,现在是可以做到一点了。这条路对我来说太难了,也太漫长了,然而我没有其他更好的路,只能咬紧牙关继续前行了。希望兄一切都顺利,大家一起加油。
老刘徒弟

22-04-19 15:44

0
控制的不错啊!
sun淡泊

22-04-19 15:21

0
 做得太烂了。早上还一直是盈利的,最后还是管不住手,一点点心存侥幸心理,结果又逃不过由盈转亏的结局。
sun淡泊

22-04-19 08:54

0
长恨此身非我有,何时忘却营营。
夜阑风静縠纹平。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馀生。

何时才能像潮声兄一样成功走出来?好想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自由自在地呼吸,可以过上简单、平淡、自由的生活。不必寄人樆下,仰人鼻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追求自由的生活一直是我的梦想,这也是人生的意义所在吧!
sun淡泊

22-04-18 15:13

0
sun淡泊

22-04-18 15:11

0
sun淡泊

22-04-17 20:42

0
上周五买了食品饮料ETF。
sun淡泊

22-04-17 20:02

0
@随风漂泊 兄好,我自己做得也是极差。我认为自己没有资格说教。我现在也是很少买股票了,打算只买指数基金和行业ETF,这些品种风险系数相对较小,确定性较高,不容易踩雷,我认为是比较适合我们小散的。现在的市场不比以前,扩容太快了,我觉得泡沫太大,市场失血严重,新股接连破发,其实现在市场是非常难操作的。在熊市中以保本为主吧。一定要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没有把握就不买,或者少买一点。在胜算不高的前提下,不要让自己的资金承受较大的风险。一家之言,供兄参考。
涨停高开低走

22-04-17 10:18

1
控制仓位耗时间。之前搞红日药业也是这样慢慢t回本,炒股这游戏我们散户就是生存。别人赚钱别人事,今年目前不用大亏的以后行情好就赚钱。亏损50%得翻倍才回本。亏损20%赚50%本金还赚20%。。。所以指数上证还没跌,按照目前顶多3100,也就是还有3%跌幅。。我就打算买券商指数etf.,今年看好他买个3分1仓位慢慢t,目前没到买点,大盘下跌最低位附近跌不动才是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