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卧薪尝胆----实盘记录我的2022年

22-01-01 21:37 13135次浏览
sun淡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过去的2021年,自己其实是收获不小的。首先,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坚持练站桩,太极拳、冷水浴,有规律的作息生活,自己的身体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达到了自己有生以来的最佳状态。毫不夸张地说,现在40岁的我比起20岁时的我要更加强健、精力弃沛、意志更加坚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身体才有其他的一切。其次,在股市中我虽然继续交了三万多的学费,可是这些都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我没有任何负债,也没有房贷、车贷,我的工作收入完全覆盖了所有亏损,并且本金比年初增加了十三万左右。最后,经过在淘股吧两年多的苦学和练,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是有所进步的,并且已经初步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相信2022年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无意外,我自信自己是可以做到年度盈利的。

2022年,我的目标是做到每个月正收益,年度正收益。只要是正收益就好,不必强求多少点。有每个月两三个点就算非常好了。其次,通过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到年底自己的本金应该可以达到30万左右。一切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前行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过去的自己比,我要靠恒心和毅力取胜,只要有一点点进步就很好。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22年排除万难,继续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落知秋cgyj

22-04-23 08:53

3
@sun淡泊 我是从盈利三个多点  现在变成亏0.2个点,我翻看了一下今年到现在的交割单,我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有个毛病,18年经历过熊市以后19年牛市迟迟无法摆脱熊市思维,2022年,现在什么情况  走熊了,但是我迟迟没有扭转思维,1月份本来是6个点的大胜然后在中旬博弈指数底部,利润直接折了一半多,2月份中旬,也有一波,脑瘫博弈箱体上沿突破,本来可以赚3-5个点直接的,一波脑瘫交易,利润又是吐了一大口,并且这个思维一直延续到3月初,三月初我两次重要抄底,第一波抄底太早了,随后是靠着我重仓做套最终在3月10日那天扭亏为盈,并且在3.14日我又一次博弈那个位置要做箱体,你看到了,第二天直接低开,我是买入后第二天集合竞价割肉的,随后是第二次反弹3.16-3.17,三月份利润全靠那一拨了,重仓博弈指数反弹,赚了不少,然后再看四月份又犯病了4.19日明显箱体末端,我4.20日又去博弈方向,兄感觉到了吗?我这是迟迟没办法真正的扭转掉之前的牛市思维,熊市是什么,恶劣的时候一个月就两三次机会,错过了就只能空手看着,如果乱出手,并且剩余时间没有机会了,越是想扭亏,亏得越多
随风漂泊

22-04-22 19:52

0
怡情过后,不知道能不能摆摊,打算去摆摊卖吃的试试
随风漂泊

22-04-22 19:51

0
我打算等月底就彻底清仓把,希望能做到,一只股票又从盈利变亏损了,感觉钱都不是钱了,心痛。这个市场可能只有等机构自救了,前途渺茫,
sun淡泊

22-04-22 15:18

1
 空仓了,打算空仓到月底了。空仓就不用再继续亏损了!本来说好只买ETF的,结果昨天又追高买了一个股票,两天亏了8个多点。在基本看对大盘趋势的情况下,居然还能亏损这么多,真的有点心如死灰的感觉。空仓面壁思过了。
sun淡泊

22-04-22 11:49

1
又是亏损,因一时轻率没按原则交易就导致了连续两天的亏损。对自己极度失望,感到很痛苦。全部资金都买了逆回购,决定空仓到月底了。心里空荡荡的,说不出的失望和难受!既然能力支撑不起自己的梦想,那就继续苦学吧!
sun淡泊

22-04-21 15:14

0
 今天没有能空仓避开大跌,真的很失败!技术缺失不是最主要的原因,现在自己其实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技术分析基础和其它知识储备,可以相对准确地判断大盘的各种趋势。但是却依旧管不住手去冒险。今天给自己打零分,一点进步也没有。
sun淡泊

22-04-21 12:20

0
行情和自己预判的基本一致,只可惜总是管不住手不能空仓。一空仓就咸觉有点难受,今天又要亏钱了。逆势操作总是不对的!
sun淡泊

22-04-20 16:16

0
@叶落知秋cgyj 是的,熊市操作很艰难,如履簿冰。一点心怀侥幸之心都不能有,很容易大亏。我今天追高了影视ETF浮亏了接近一个点,另外选好的食品饮料ETF和旅游ETF却又错过了低吸机会。只能慢慢来了,保本第一。只要耐心等待,相信总会有合适的机会的。
叶落知秋cgyj

22-04-20 15:49

0
@sun淡泊 这个月交易很难很难  我之前从天保赚的钱,先吐了一半  今天又吐了一部分  行情艰难啊
sun淡泊

22-04-20 15:24

1
 太难了,早上收盘还赚两百多,结果午盘后跳水,收盘只剩90,差点又做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