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鹏博士卖飞了半仓,还是心态不够稳定,拿不住,失去了原本可以赚取的一半利润。另外
ST天山已经启动了,涨5%的时候我就想上车,可惜子弹过早打完了。看到了诱惑,心里的贪念又在蠢蠢欲动,又想充值进来买ST天山。因为过去经历了太多这样的失败,我狠狠地痛骂了自己一顿,人不能总是去重复犯无数次同样的错误吧?我不是一个烂赌鬼,我不能失去理智把自己全部家当投入到赌场中来,我憎恨这样的赌棍!我现在最缺的难道是资金吗?当然不是,如果有能力的话,帐户里的这十多万完全可以做起来。我目前最缺的是稳定盈利的技术和心态!
我在心里曾暗暗下决心:如果不是十分紧急的情况下,这个帐户以后只会出金,决不会再入金了。不断亏损,不断充值进来?不,我这一辈子再也不会做这样的蠢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