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卧薪尝胆----实盘记录我的2022年

22-01-01 21:37 13126次浏览
sun淡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过去的2021年,自己其实是收获不小的。首先,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坚持练站桩,太极拳、冷水浴,有规律的作息生活,自己的身体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达到了自己有生以来的最佳状态。毫不夸张地说,现在40岁的我比起20岁时的我要更加强健、精力弃沛、意志更加坚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身体才有其他的一切。其次,在股市中我虽然继续交了三万多的学费,可是这些都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我没有任何负债,也没有房贷、车贷,我的工作收入完全覆盖了所有亏损,并且本金比年初增加了十三万左右。最后,经过在淘股吧两年多的苦学和练,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是有所进步的,并且已经初步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相信2022年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无意外,我自信自己是可以做到年度盈利的。

2022年,我的目标是做到每个月正收益,年度正收益。只要是正收益就好,不必强求多少点。有每个月两三个点就算非常好了。其次,通过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到年底自己的本金应该可以达到30万左右。一切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前行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过去的自己比,我要靠恒心和毅力取胜,只要有一点点进步就很好。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22年排除万难,继续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淡泊

22-05-20 09:40

4
 开盘10分钟内解决战斗了。卖飞就卖飞吧。空仓过周末了。这几天连续重仓操作真的有点累了。我需要空仓,我需要让心好好静下来。休息不是什么都不做,而是为了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sun淡泊

22-05-19 15:48

1
时隔两个月重回15万。太难了,我连保本也做不到!
sun淡泊

22-05-19 15:23

0
勉强收复15W关口。做得极差。ST天山四天接近60个点,我居然完美错过了。非常遗憾。要知道上一波我可曾在它身上满仓赚到50个点的。而且它这次第一天启动,我已经很看好它了。不知什么原因我居然一直没有上车。或许是恐惧症,或许是资金管理严重漏洞,因为都满仓在其它的票上了,所以顾此失彼。唉,反正就是错过了。今天被ST凯撒严重拖了后脚。整个ST板块涨得很好,也带不动它。靠ST海核的利润勉强收红。时隔两个月资金再次重回15万关口。希望这次自己能够更加成熟和稳定一些吧!
sun淡泊

22-05-19 10:32

0
全卖飞了,ST天山继续20厘米涨停,ST鹏博士卖出之后连续三个涨停板,今天卖出的ST海核又涨停。错过了太多机会,ST天山尤其可惜。但这些都没什么,和本金的安全相比,卖飞又算得什么?更何况自己能力有限,天赋有限,只要能做到保本就很好了。今天大幅度降低仓位了,大部份资金继续买国债逆回购,5月剩下的时间打算都在低仓位运行。5月已达成月度目标,基本锁定利润了。
sun淡泊

22-05-19 08:35

0
担心的事发生了,美股昨晚暴跌。不知今天能否躲过一劫?
sun淡泊

22-05-19 08:16

0
@老刘徒弟 谢谢兄。最近两个月还算勉强,至少基本做到了保本。3月份太受伤,单月暴亏18000元。这还是在我只用6万资金操作的情况下亏的。 惨败的同时也让我更看清了自已的不足。这几个月都在努力看书学。所谓功不唐捐,所有的努力终将化成潜在的回报。希望自己能吃百堑长一智!
老刘徒弟

22-05-18 21:29

0
太牛啦
sun淡泊

22-05-18 15:09

1
盘中赚4000多,已经达到151400多了,可惜尾盘跳水又给打下来了。希望明天能收复15W。
sun淡泊

22-05-18 08:19

0
昨天本来计划开盘买半仓ST天山的,不知怎地到临阵时却突然怂了,心里有阵恐惧感,后面买了备选的天禾股份,没有按原计划操作,还是心态不行啊。无贪不惧,这个真的很难达到这样的境界。
sun淡泊

22-05-17 15:53

0
好久没有贴单了,我觉得自己好赌成性,喜欢梭哈一个票,连ST股也照样敢重仓。仓位代表了心态,仓位失控代表了心态的失控,我一直就是那个赌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