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卧薪尝胆----实盘记录我的2022年

22-01-01 21:37 13125次浏览
sun淡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过去的2021年,自己其实是收获不小的。首先,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坚持练站桩,太极拳、冷水浴,有规律的作息生活,自己的身体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达到了自己有生以来的最佳状态。毫不夸张地说,现在40岁的我比起20岁时的我要更加强健、精力弃沛、意志更加坚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身体才有其他的一切。其次,在股市中我虽然继续交了三万多的学费,可是这些都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我没有任何负债,也没有房贷、车贷,我的工作收入完全覆盖了所有亏损,并且本金比年初增加了十三万左右。最后,经过在淘股吧两年多的苦学和练,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是有所进步的,并且已经初步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相信2022年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无意外,我自信自己是可以做到年度盈利的。

2022年,我的目标是做到每个月正收益,年度正收益。只要是正收益就好,不必强求多少点。有每个月两三个点就算非常好了。其次,通过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到年底自己的本金应该可以达到30万左右。一切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前行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过去的自己比,我要靠恒心和毅力取胜,只要有一点点进步就很好。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22年排除万难,继续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风飘意

22-05-24 15:45

0
sun淡泊

22-05-24 15:41

1
终于管住了手,空仓避开了今天的大跌。其实我一直在等待这根阴线,只是大盘前两天的强势又让我产生侥幸心理犯了错误。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只个毫无天赋的普通人,也不敢有丝毫不切实切的幻想。吃百堑长一智吧。我可以做到不用买国债逆回购就能管住手空仓,证明了我还不是无药可救的。那么就继续努力吧!
sun淡泊

22-05-24 11:06

0
 空仓耐心等待。
sun淡泊

22-05-24 10:29

0
继续提前空仓,昨天违反原则了,没能管住手,心怀侥幸。结果一伸手就被捉。两天亏了300元,就当买个经验教训吧。今天无条件继续空仓等待。
sun淡泊

22-05-23 08:26

0
今天打算继续空仓,就算踏空也绝不后悔,看看自己能否管住手,做到知行合一?已经很清楚认识到自己在股市就是一个毫无没有天赋的人,甚至连普通人都不如。因此,自律,坚持自己交易哲学和原则便是我唯一的生存基础。我别无选择!在股市中不相信眼泪。只能自立、自强。自助、人助、天助!苦心人,天不负。
sun淡泊

22-05-20 16:23

0
@随风漂泊 不知怎么说了,感觉天下万事都一样,会者不难,难者不会。 在功力未到之前,无论别人怎么说,或者看什么书都是苍白无力的。没有搏弈万局的经验,对自己和市场都无法做到很深理解。潮声兄曾对我悉心指点,苦口婆心地劝说要我改正一些缺点。但我用了一年半的时间依然走不出困境。我只能转用潮声兄的话来对兄说:“在没有稳定盈利之前,不要充值进来,只用尽量小的资金去积累经验。”在认知、理念、技术、罗辑、大局观、心态没有练到家之前,所有的模式都只是花架子,在系统风险到来之时不堪一击。要多学,多反思,多自省。功不唐捐,所有的付出最终都会化成潜在的回报。我们这些没有天赋的人,只能用更长的时间去成长。
随风漂泊

22-05-20 15:09

0
说好一个股不拿太久,结果又持股一个月了,从赚8%到现在负6%,也不知道自己在什么,难道只是为了亏钱?
sun淡泊

22-05-20 15:09

0
指数是真的强,超乎我的预期。感觉看不懂了,担心接了最后一棒,远没有做多的勇气。现在真的越来越怂了,既不敢抄底,也不敢追涨。既然看不懂,那么只好空仓了。至少空仓不会亏钱吧?承认自己便是那种毫无天赋的人,对自己没有过高期待,能在多头行情喝口汤也就满足了。无论如何,现在我已经可以不用靠买国债逆回购来强制空仓了,认知和理解力的慢慢提高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我控制力超差的缺点了。自觉有点进步了,在技术、心态、大局观和控制力各方面相比去年都有所进步了。相信只要继续努力下去,总有一天我会实现稳定盈利的!
sun淡泊

22-05-20 09:46

0
空仓,周末愉快。让心静下来,好好休息一下,好好享受一下假期!
sun淡泊

22-05-20 09:4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