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晚美股继续大涨,但是美联储宣布继续加息50基点,上海疫情马上解封。大A会怎么走?迷惘,看不懂这行情。既不敢看多,也不敢过度看空。进场吧又怕被收割,空仓虽然不会亏钱,但也会错失机会。
0
又见百股涨停,而我却连续空仓三天,错失机会。唉,水平太烂,难受……
1
0
继续空仓,这次过于谨慎错过了大赚机会。我觉得为了控制回撤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吧!
0
痛苦,目标股开盘后直接拉升10个点。周五我过于谨慎,没有介入,错过了大肉机会。唉,为了控制回撤,如履簿冰,过于小心,这次错过了一次大赚机会了。也罢,宁原错过,也不要做错。这就是我为了自己的原则付出应有的代价吧!就算错过了,也绝不后悔,为了自己的交易哲学和信仰而作出了牺牲,是值得的!没有舍,便没有得。没有付出和牺牲就不会有收获!
今天继续空仓!
0
世间安得两全法!兄弟 我也在这一步 自己的节奏和个股的节奏不一定有时候是一个节拍 太难了
1
感到有点困惑:今天若出手低吸,应该会浮盈两三个点,可是赚钱了就是对的么?今天若出手就违背了自己的交易原则。而且是在事后倒后镜去看的,出手的同时也可能会造成亏损,这又是我不想承受的。就算下周一出手还是不应该。可是个股与指数未必同步,过于谨慎虽然可以避开风险,但也很可能会同时错失机会。世间安得两全法!只能在这两者之间取得一个平衡点。这个很考验人的心态。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