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先闭关一段时间了,目前自己确实已经走到了即将踏进稳定盈利的十字路口了。这一层簿簿的窗户纸能否真正戳穿?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过了这一关,剩下的就是一马平川了。过不去,就永远留在稳定亏损的坟墓里。我的青春已所剩不多。趋着还有点激情,好好努力一把吧。是真悟道还是假悟道?是圣杯还是尿壶?只有资金曲线和时间才能验证!先闭关一段时间了,什么时侯操作稳定了,连续6个月度稳定盈利了,什么时候将月底最大回撤稳定控制在3%以内了,我才正式回来。
0
资金大部份买了为期几个月的逆
回购,只留了两万资金操作。再给自己半年时间去验证,自己是否真正能做到稳定?
0
资金曲线是评判是否悟道的唯一标准。你能连续保持6个月度以上稳定盈利吗?你能将每个月度的最大回撤控制在-3%之内吗?如果你能够做到这点,我承认你已经操作稳定了,用股吧的话来说你已经悟道了。其他任何的方式都是假悟道,在没有真正操作稳定的情况下就盲目加大资金操作,这些都是极大的错误,都是毒药!即便行情再好也不应该加大资金。因为不稳定的操作,随时一个错误的操作都可以把你打回原形,而且会亏损更多资金!这是我一生中极为重要的事业,我要用职业的态度去对待它,时刻自勉自省。从书本中学,从经验中学,从失败中学。
过去的已经死掉,无论失败或成功都没有任何意义,过去不代表现在,更不代表未来。 我要新生,我要重新开始! 虽然目前我不是职业,但是在我心中,我的股市职业之路就从今天开始!2022年6月13日。
0
0
回来了。主要不想让关心我的朋友们担心。这段时间要多惨有多惨。因为大亏导致心态不稳,想快速回本的同时很容易恶性循环。我违背了自己定下的原则。好吧,我真的错了,我改行吗?一切重新开始吧,至少我还没有倒下!
0
割肉一个股去补仓另外一只概率大的,结果割肉的涨停了,补仓的大跌5%,我……
0
记录一下最愚蠢的交易吧。st天山单票亏损11213元,创下今年亏损纪录了!明天回归超短模式了。
0
大面,被
ST天山坑死了。持股4天,小亏变大亏,单票亏损11000多,创下今年单票亏损纪录了。失控了,居然不遵守原则入金了。
认个错有这么难吗?明天全部砍掉,重新来过吧!
0
@随风漂泊 兄,炒股这些年我感觉有点自闭了,本就内向的性格,感觉和社会完全脱节了,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更是一塌糊涂。现实中我几乎没有朋友,也不愿意去交朋友。感觉除了妻子、孩子和父母之外没有任何人会关心我,甚至包括兄弟姐妹也非常冷漠,有点众叛亲离的感觉。我想在人际方面应该没有人比我更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