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转眼又过去了两个月了,遗憾的是我目前还没有做到稳定盈利。这条路比我想像中的还要更难。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要走多久才能走出来,又或者是一辈子也走不出来。这两个月大部分时间内我都可以将资金最大回撤控制在操作资金的3%以内。偶尔的情绪失控下的犯错误,会使我亏多一些。目前阶段我基本可以做到不亏钱,但是离稳定盈利还有很长距离。7月份亏了一个多点,8月份目前盈利一个多点,本金还是基本原地踏步。我现在每天开盘后都不敢去想赚钱的事,我只是反复警告自己少犯错误!我不怕踏空,也不怕卖飞。我最怕利令智昏,贪心和幻想会使我犯错误导致大亏。我还没有倒下,我还没有认输,那么就只能继续坚强下去吧!我感觉自己就像去西天求取真经一样,路上九九八十一难的艰难险阻,而自己真的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到达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