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正属于我的机会在哪里?它是什么?我需要避哪些大跌的风险?
判断大盘指数基本趋势的能力我是有的,选股模式我也是有的。
现在只剩下一个知行合一,在属于自己的机会还没到来的时候管住手,空仓、忍耐、等待!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是时候静下来好好修心和用功了。
0
@2019旺旺 兄能保持月度盈利已经很好了,看来兄只做
妖股的模式确实很有优势,只要能做到简单和纯粹,攻击力强而且不容易回撤。确实是攻守兼备。我现在有点迷惘了,已经空仓了,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我要面壁思过,好好反省和总结一下。
0
我也是七八个点收益,接近三万的利润,月底最后几天亏的只有1000多利润了。
0
今天是疯狂的一天。工作上遇到了意料之外的紧急情况,各种焦头烂额;开车路上突遇暴雨公路被水淹没,被困路上进退不得;股票遭遇大肉变大面……唉,运气超差的一天。无论如何,木已成舟,自己心魔太重,赌性太重,导致8月由盈转亏。一切咎由自取,我活该。其实从我最近几天不断入金的时候开始,已经为我今天的失败埋下了种子,我愿接受自己的失败。
0
大面。重现亏货本色。早上还赚3800元,收盘倒亏4000!一声叹息,辛苦一个月一天就回到解放前。20多点的利润5天时间就给我败光!本月初始资金148294元,月底176435元,中间净转入28900元。本月-759元,-0.51%.
0
4连亏。给
融钰集团坑死了。早上赚一千多没有及时割掉它导致今天又做亏了,认赌服输吧!
0
0
1
昨晚美股暴跌,我真的错了,周五就不该加仓,在这个位置加仓去赌真的不应该。不能急!不能急!不能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又犯错误了。本来8月操作资金已经有20个点利润了,这两天已经回撤了6个多点,不知到月底还能剩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