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管市场好坏,每天满仓忘我搏杀,而有些人甚至还杆杠、借钱、贷款、卖房来炒股,其实从概率上看,失败已经是大概率的事情了。绝对不可以迷信技术,以为凭技术就可以逆势操作。几次的侥幸得手,绝不代表长期可以,没有一致性的交易也绝对不可能长期稳定盈利。
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乘势、待时、耐心、自律。如果这算悟道,希望一切都还不算太晚,一切重新出发吧!
0
兄是对的,我也在积累本金,争取在下波中期行情打一场胜仗
0
空仓,通过努力工作慢慢增加本金,目前本金已突破了30W,继续养精蓄锐、厉兵秣马,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真没必要每天上战场撕杀。兵法有云避实击虚,城有所不攻。努力磨炼心性,内外兼修,相信总会迎来日出云开的一天!
0
从盈利拿到亏损,一路下跌一路补仓,然后最终套牢死了,今天割了就剩100股,静下心来不操作了。
0
赞👍
0
@浅年之梦 谢谢兄宝贵的建议。兄说得很对,短期趋势是最难把握的,因此做短线注定不适合大部份人,成功率也是最低的,想要长时间稳定下来其实是相当难的,当然高手除外。我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其实按中期趋势来操作是最明智,也是成功率最高、风险最小的。只在多头行情上大仓位,其他的所有时间都是空仓或轻仓保持对市场的持续关注和维持必要的盘感。行情好时能够多赚一点,行情差时能够做好防守保持实力,这样循环下去才可能实现稳定复利的目标。
0
完整的读完了兄的帖子,在这个市场里盈利模式有很多,但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模式。其实大部分散户都是不适合做短线打板的,一将功成万骨枯。我看兄的模式其实只差临门一脚,就是在大盘好来行情的时候敢于上满仓去操作,大盘跌的时候小仓位甚至空仓。等下次行情来了再上仓位操作也不迟。以今年为例,从年初到五月空仓或者小仓位玩玩,五月到七月多头行情就可以加大仓位操作了。趋势行情大部分人都会赚钱。我现在越来越理解那句话:大家都赚钱的时候我跟着赚点,大家都亏钱的时候我少亏点!
0
今天复盘看了一下2019年,那时40多元套着最后割肉的赣锋,如果不割肉,持股到今天,都翻好几倍了,所以炒股一直在思考到底哪种比较好,
0
昨天割了半仓武汉换到
白酒,想要低吸,结果今天武汉大涨4个点,如果我不割的话,今天就能解套一个股了。人是不是真的有运气一说,怎么样才能提高运气?
0
昨天已经割肉空仓了,可能要保持空仓一段时间。接下来务必提高胜率。不打无把握之仗。在这个赌场里,胜率如果不能长期得到保证,我一定会被市场慢慢消灭。有所为,有所不为。必须要学会放弃,学会回避赌场收割周期才能真正稳定下来。
这次重个股轻大盘的思维使我付了了惨重的代价,小的概率不能经受长时间的考验。必须要放弃机会和回避风险。付出的学费实在高昂,让人无法承受。每一次都是在绝望中重新孕育新的希望。
让心清零,忘掉失败的过去吧,一切重新出发吧!心若在,梦就在。先求生存,再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