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卧薪尝胆----实盘记录我的2022年

22-01-01 21:37 13112次浏览
sun淡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过去的2021年,自己其实是收获不小的。首先,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坚持练站桩,太极拳、冷水浴,有规律的作息生活,自己的身体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达到了自己有生以来的最佳状态。毫不夸张地说,现在40岁的我比起20岁时的我要更加强健、精力弃沛、意志更加坚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身体才有其他的一切。其次,在股市中我虽然继续交了三万多的学费,可是这些都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我没有任何负债,也没有房贷、车贷,我的工作收入完全覆盖了所有亏损,并且本金比年初增加了十三万左右。最后,经过在淘股吧两年多的苦学和练,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是有所进步的,并且已经初步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相信2022年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无意外,我自信自己是可以做到年度盈利的。

2022年,我的目标是做到每个月正收益,年度正收益。只要是正收益就好,不必强求多少点。有每个月两三个点就算非常好了。其次,通过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到年底自己的本金应该可以达到30万左右。一切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前行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过去的自己比,我要靠恒心和毅力取胜,只要有一点点进步就很好。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22年排除万难,继续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淡泊

22-09-16 21:57

0
光大证券软件显示有问题,总感觉资金对不上数。重新刷新了一下,现在这个资金才是正确的。
sun淡泊

22-09-16 15:10

2
空头行情,高手们都空仓休息了,只有我这种亏货还在忘情搏杀。今天不亏已算幸运了。
sun淡泊

22-09-15 17:11

0
今天没能躲过大跌,非常失败。交易系统没有问题,执行力和心态却出了问题。每一个小小的细节却决定了成败。对于超短线来说,吃肉和吃面只在一念之间。贪心是一种罪过,一切咎由自取!
sun淡泊

22-09-15 15:09

0
回撤三个点。本该吃肉的却变成吃面,这种股灾式的行情最好的操作就是空仓吧。郁闷得很,什么也不想说了。
sun淡泊

22-09-15 11:15

0
融钰集团逆势涨停了,而我却割在低点倒在黎明前。痛苦!
sun淡泊

22-09-14 16:22

3
看到三年前刚进淘股吧时曾经视为精神偶像的寂寞和弦今年亏得这么惨,从52万回撤到现在的20万,心里也很难过。我几次想要在他贴子说些什么,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一个输家能指导一位赢家么?况且寂寞兄的股龄已经有20多年,比我多了整整一倍时间。我这个亏货哪有什么资格去给别人一些建议?然而他现在明显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以他极好的心态和超强的自控力又怎么会不去好好反省并做出一些改变呢?他的模式真的需要改变,成功率太低,赔率也不高,大肉和大面均等机会出现,最多也是1:1的赔率吧。可是他的成功率实在太低太低。如果一直这样,后果真的不敢想像。好在他是个很聪明的人,我相信他肯定不会走到那种结局。我只能在心里祝福他吧。一个能坚持这么多年实盘的人,一个能直面盈亏的人,一个如此坚持和自律的人,无论成败都很令人佩服。
  他曾经从5万做到了100万,做到了20倍。可是即使这样,依然现在如此艰难!职业炒股,这条路究竟有多难?这真的难以想像!而这些困难也许我今后都要去面对的。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疫情之下失业的威胁越来越大了。如果真的失业了,又该何去何从? 为了应付这一天我已经准备了十六年,可是依然看不到希望。生活在这个社会最底层、无背景、无能力的年轻人,要想改变自己贫穷的命运是何等地艰难!
sun淡泊

22-09-14 15:06

0
卖得不好又导致了回撤。昨晚美股暴跌,我预判指数会大跌,所以今天早上集合竞价就核按钮全部清仓了。原计划是打算空仓的,后来还是管不住手又进场了。
sun淡泊

22-09-14 08:46

0
一个完整交易系统的构建真的不容易,需要长时间的打磨和检验。从大盘指数环境到个股的精挑细选,再到资金控制和回撤控制,仓位管理等等,每一个细节都是极其重要。就算较为成熟的交易系统已经建造出来了,然而又要面临自己心魔的不断挑战。能否做到不贪无惧,心如止水机械般去执行呢?理论上的东西也许大家都懂,但是要做到知行合一,上升到实践的高度上来的话,试问又有几人能真正长期做到? 短时间克服自己心魔是比较容易做到的,但是长时间,数年如一日地做到,真的太难了!
sun淡泊

22-09-13 15:11

2
侥幸得手,但心态和控制力依旧很烂。凭运气赚钱不值得高兴。
sun淡泊

22-09-09 15:17

0
继续空仓。可能踏空了,感觉这里短线操作两天应该风险不大的。但是大的机会应该也不有。好像有点想赢怕输的心理了。既然失去了先手那就继续等待吧,至少空仓不会亏钱,应该是不着急的。自己太菜了,没有办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