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卧薪尝胆----实盘记录我的2022年

22-01-01 21:37 13111次浏览
sun淡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过去的2021年,自己其实是收获不小的。首先,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坚持练站桩,太极拳、冷水浴,有规律的作息生活,自己的身体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达到了自己有生以来的最佳状态。毫不夸张地说,现在40岁的我比起20岁时的我要更加强健、精力弃沛、意志更加坚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身体才有其他的一切。其次,在股市中我虽然继续交了三万多的学费,可是这些都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我没有任何负债,也没有房贷、车贷,我的工作收入完全覆盖了所有亏损,并且本金比年初增加了十三万左右。最后,经过在淘股吧两年多的苦学和练,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是有所进步的,并且已经初步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相信2022年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无意外,我自信自己是可以做到年度盈利的。

2022年,我的目标是做到每个月正收益,年度正收益。只要是正收益就好,不必强求多少点。有每个月两三个点就算非常好了。其次,通过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到年底自己的本金应该可以达到30万左右。一切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前行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过去的自己比,我要靠恒心和毅力取胜,只要有一点点进步就很好。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22年排除万难,继续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淡泊

22-09-28 15:29

0
逆势回了一点血。但是控制力超烂,狗改不了吃S。这种股灾行情还满仓,亏死了也活该吧!昨天又充值了两万。一次又一次违背自己原则,我痛恨自己!
浅年之梦

22-09-28 09:24

0
其实我们能做的最好的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行,现在互联互通,很多成名大作手都在网络分享自己成功的模式,不需要多,你只要挑选适合你自己的一种模式跟着学模仿,最后总结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这才是最重要的。在股市的人,每个人都经历过推到重来,放弃又加入的抉择,其实盈利的模式有很多,最重要的还是找到适合自己的。
sun淡泊

22-09-28 08:54

0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
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
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
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苦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
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
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提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提谤,菩提萨婆诃。
sun淡泊

22-09-28 08:15

0
月过十五光明少,人到中年万事休。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忽然心底生出一种悲凉之意。改变自己个性缺陷怎么会如此艰难!我痛恨自己没有坚强的个性,没有不动如山的定力。我总是在左摇右摆。我痛恨自己,我知道要如何去改变,而现实却总是做不到。这也许是命吧!
  再给两年时间给自己,如果还不行,那就认命吧,放弃任何不切实际的幻想,老老实实搬砖去!
sun淡泊

22-09-28 08:01

0
@浅年之梦 兄的仓控和执行力真好,非常羡慕。这在股市中应该说是天赋吧。我这方面太差,控制力太差,执行力太差。就算炒了11年的股依然管不住手,不能按计划来交易,常常盘中随意交易,也没有按计划来控制资金。这种性格缺陷可以说我是不适合炒股的。再给两年时间给自己,如果还走不出来。我就去销户了。
浅年之梦

22-09-27 19:27

0
兄是正确的选择,耐心等待右侧行情的来临,可能12月左右,准备好资金,机会来了就梭哈持股
sun淡泊

22-09-27 18:06

1
今天又是情绪崩溃的一天。早上卖出的融钰集团下午直线拉板,而另外一个重仓的金时科技也割在了低点,可是刚一割完肉股价又马上拉升几个点。感觉被玩死了。本该赚钱的又变成亏钱。这段时间大盘大跌并不是我亏钱的主要原因,我总是这样踏错节奏,选的股都没有问题,就算指数大跌,哪怕绿盘家数有4000家,而红盘家数只有可怜的几百家,我选的票都还是经常大涨的。可是我却总是踩不准节奏。这种情况这段时间已发生了太多次了!
  从今天开始,决定彻底放弃做超短线。超短线注定不适合大部分的普通人。超短线难度太大,稳定一时很容易,但要保持长时间的稳定那真的太难太难了!能做出来的人应该是人中龙凤,万中无一了。我这种毫无天赋的人就不应该去挑战这种高难度了。追涨杀跌,频繁短线是我入市十一年来亏损累累的主要原因。
  超短线,从今天开始彻底告别了!再见了,永远也不见了!入市十一年的失败经历已经无需再去更多验证了,放弃超短线,专注主要趋势吧。失败的十一年,愿从第十二年开始可以重新开始!
  炒股新的阶段从入市第十二年开始……
sun淡泊

22-09-23 16:42

0
@浅年之梦 是的,兄批评得很对。惭愧得很。我自控力和执行力太差,我时常在想,其实自己个性并不太适合炒股。若还有其他路,我早就退出了。 内心常感觉在煎熬。
浅年之梦

22-09-23 16:34

0
唉 这种行情,95%的人亏钱的行情,空仓不香嘛,即使想操作也可以小仓位买卖的。知行不合一了兄,当然这句话也送给我自己,这几天做的也不好。
sun淡泊

22-09-23 15:35

0
亏麻木了,战胜不了自己人性贪婪,没脸实盘了。明知道行情凶险依然管不住手去忘我搏杀。模式没有问题,但是节奏没有把握好,总是卖掉之后第二就大涨,而且总割在低位。周一本该赚钱的结果变成了大亏。今天盘中满仓涨停,纸上富裕了一把,结果收盘又大幅回落,一万多的浮盈变成了一百多。可笑可叹!炒股人真可怜,我感觉自己好像中毒了,感受不到欢乐和幸福。如果可以重来,愿从未接触股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