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情绪崩溃的一天。早上卖出的
融钰集团下午直线拉板,而另外一个重仓的
金时科技也割在了低点,可是刚一割完肉股价又马上拉升几个点。感觉被玩死了。本该赚钱的又变成亏钱。这段时间大盘大跌并不是我亏钱的主要原因,我总是这样踏错节奏,选的股都没有问题,就算指数大跌,哪怕绿盘家数有4000家,而红盘家数只有可怜的几百家,我选的票都还是经常大涨的。可是我却总是踩不准节奏。这种情况这段时间已发生了太多次了!
从今天开始,决定彻底放弃做超短线。超短线注定不适合大部分的普通人。超短线难度太大,稳定一时很容易,但要保持长时间的稳定那真的太难太难了!能做出来的人应该是人中龙凤,万中无一了。我这种毫无天赋的人就不应该去挑战这种高难度了。追涨杀跌,频繁短线是我入市十一年来亏损累累的主要原因。
超短线,从今天开始彻底告别了!再见了,永远也不见了!入市十一年的失败经历已经无需再去更多验证了,放弃超短线,专注主要趋势吧。失败的十一年,愿从第
十二年开始可以重新开始!
炒股新的阶段从入市第十二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