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星12386的2021年操作心得与感悟,展望2022

22-01-01 09:30 29646次浏览
星星123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年

我是一名职业股民

我的整体收益率为133.75%

参与了可转债交易

我日常仓位控制在100.00%进行操作

$龙津药业(sz002750)$是我的2021年牛股

$华媒控股(sz000607)$吃了一碗大面

2022年我个人最看好的股是$精华制药(sz002349)$

对于2022年股市我是保持牛市的观点

在2021年我最感谢的人是@涅盘重升,@王秋丽,@红姑

理解了周期,学会了择时,择股,空仓,止损止盈,以及操作模式化,放弃模式外的操作。希望2022能继续稳定盈利

[牛逼]点击「我的2021年度总结」,分享自己的年度总结。

[牛逼]点击「淘县的2021年度盘点」,查看所有用户盘点的年度数据。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星12386

26-05-28 18:39

0
博云新材利润1w亿,100个涨停板不过分吧
怪兽123

26-05-28 16:38

0
你那票今天优秀 明天轻松跑 没瞎几把公告就基本没啥事
星星12386

26-05-28 16:25

0
明天我要跑路了。。吃肉真难
淡忘打板

26-05-28 16:18

0
现在很流行这种第一天板第二天震荡第三天再板 昨天黄河我有预感是这种套路 今天红星发展也是 不让隔日板客吃肉 合肥感觉没啥事 等分手拉 这种A总会来一波分手拉的 以前总是第一时间割肉 割了没烦恼 今天从你优雅地从博云出来深受触动 走也要走得帅一点 地板割肉这种怂态尽量少用
怪兽123

26-05-28 15:37

0
打了几天利空大逆风局。
太他妈不容易了。
不过最终效果也还可以。有惊无险出来了。
本周还有个合肥是亏钱的。
明天看看他表现。
感觉有红盘。
怪兽123

26-05-28 15:23

0
这帮山顶的掉毛亏那么多砸盘还那么猛。
再这么搞下次不低吸只去搞华天旋风华电香江了。
今天华电香江好买,另外两个连板很难买到。为了搞车底好买的也没去。不知道博云下午会拉,倒是觉得合肥可以拉,结果t了一把,最后拉了博云,t错对象了日。
好在博云早上没割肉。吃了两个地板今天出来还是盈利的,
人生就是将错就错,
反正不存在做t被动锁仓,只能卖了出局。
昨天感谢昂立康旋风今天感谢华天博云,
明天只能感谢合肥了。
可惜他还在车底。
淡忘打板

26-05-28 15:02

0
今天首板账户海星尾盘买回 学账户半路加一仓合百爷爷 愉快~
怪兽123

26-05-28 14:49

0
 下班了,
 也没版买了.搞车底有点累人.
砸盘的傻逼太多了.
明天看合肥的表现.
市场倒数第一的垃圾.
淡忘打板

26-05-28 14:07

0
走得姿势很优雅👏👏
星星12386

26-05-28 14:07

0
长得像沃格光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