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香江昨天买点很好的,打开好几次盘中.
但是注意力都在地板上,
就没花心思看连板.
今天这种,反正比华电强一点点.
只能说昨天是买点,今天硬着头皮娱乐也合理.
但总归很快,买不了多少.
纯娱乐消遣.
0
这两打开也别碰.
今天纯行为艺术买的一些.
昨天该上的.
华电今天可以给买点,但是今天他给的不是买点.
今天就是诱多.
0
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加速久不去了,。
0
今天硬上了俩个昨天做t时候就该上的票.
昨天正儿八经买点.
香江明天会下水.今天50%是最后一棒
华电今天是接力最后一棒.这个确定.
也就是说今天买的这两是纯粹的行为艺术.
他们今天都结束了.
..
0
0
我全部清仓了。周一来看。今天逆回购
0
今天合肥红开
改邪归正.
上了华电和香江.
0
我刚看了一眼华天居然也很便宜。
确实便宜才有性价比。
今天合肥不红 后面就不低吸了只买版了,红了就后面还搞。
0
我翻了一下成交额大的,就这两个股价看起来比较低。。
0
你说的还真的对,这几天连板确实都好便宜,没有一个贵的。